无障碍说明

德甲-不莱梅主场1-1平莱比锡 张玉宁无缘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第30轮,不莱梅主场1-1战平莱比锡,莫伊桑德破门,卢克曼替补建功。中国球员张玉宁继续无缘大名单。

不莱梅战平莱比锡

不莱梅上轮在客场1-2不敌汉诺威,近6轮比赛首败。目前不莱梅积36分排在联赛第12位,没有降级的威胁。此役不莱梅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比锡,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莱比锡在主场2-0击败对手。莱比锡上轮在主场1-4输给勒沃库森,周中欧冠也在客场2-5惨败被马赛逆转出局,士气大受影响。

此役,不莱梅排出拉什卡、克鲁泽和尤努佐维奇的三叉戟,M-艾格斯泰因、巴格弗雷德和德莱尼构建3中场,中国球员张玉宁没有进入大名单。莱比锡方面,鲍尔森和维尔纳搭档锋线,坎普尔和弗斯贝里在身后,德梅和伊桑克尔坐镇中场。

第6分钟,伊桑克尔后场侵犯拉什卡犯规,尤努佐维奇任意球右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打偏。第9分钟,德莱尼传球,拉什卡禁区左侧的攻门被挡出。第19分钟,格布雷塞拉西外围尝试右脚远射被挡。第28分钟,莫伊桑德传球,克鲁泽外围左脚远射被扑出,莫伊桑德跟进破门,1-0!不莱梅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1分钟,拉什卡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古拉西奇化解,随后尤努佐维奇的攻门也被挡出。上半场比赛不莱梅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莱比锡用卢克曼替下凯泽加强进攻。第48分钟,弗斯贝里角球传中,科纳特禁区内左脚攻门打偏。第50分钟,伊桑克尔传球,替补出场的卢克曼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1!第52分钟,德梅传球,维尔纳小角度攻门打偏。随后贝尔纳多传中,维尔纳头球攻门只是差之毫厘。

第57分钟,弗里德尔传中,克鲁泽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1分钟,伊桑克尔传球,维尔纳禁区内头球攻门,帕夫伦卡救险。第62分钟,不莱梅换人,贝尔福迪尔替下拉什卡。第69分钟,鲍尔森传球,弗斯贝里禁区右侧左脚攻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维尔纳传球,弗斯贝里外围右脚攻门只是稍稍打高。

第72分钟,凯塔替下坎普尔,随后不莱梅用贡多夫换下尤努佐维奇。第80分钟,德莱尼传中,贡多夫禁区内左脚低射稍稍打偏。第85分钟,卢克曼传球,维尔纳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帕夫伦卡救险。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不莱梅在主场1-1战平莱比锡。

出场阵容

不莱梅(433):

门将:1-帕夫伦卡

后卫:23-格布雷塞拉西、13-维尔吉科维奇、18-莫伊桑德、32-弗里德尔

中场:35-M-艾格斯泰因(7-凯因茨90')、44-巴格弗雷德、6-德莱尼

前锋:11-拉什卡(29-贝尔福迪尔62')、10-克鲁泽、16-尤努佐维奇(8-贡多夫79')

莱比锡(4222):

门将:32-古拉西奇

后卫:24-凯泽(18-卢克曼46')、6-科纳特、4-奥尔班、3-贝尔纳多

后腰:31-德梅、13-伊桑克尔

中场:44-坎普尔(8-凯塔76')、10-弗斯贝里

前锋:9-鲍尔森、11-维尔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