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问曼联:魔性何在?落后16分不追了?穆鸟你在干嘛?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在客场让死敌踩着自己的肩膀夺冠,是骄傲的红魔难以接受的。因此,在上周的伊蒂哈德球场,穆里尼奥中场的训话以及曼联将士的血性展现,让红魔完成了超级逆转。虽然在联赛还剩6场的情况下落后13分,但曼联的夺冠希望,再度被舆论热炒起来。

卢卡库为错失机会而懊悔

这种热炒有着很强的现实意义,因为,曼城在本轮比赛中做客挑战热刺,而且还在周中经历了欧冠八强战次回合的消耗。一旦曼城再度输球而且曼联拿下西布朗,双方的积分差距在还剩五轮的情况下就会缩小到10分。不过,当瓜迪奥拉的球队3-1拿下热刺之后,积分差距再度达到了16分,曼联最后的一丝争冠希望,也近乎破灭。

不过,有了当年逆转纽卡的神奇剧本,提前锁定联赛亚军的实际,以及曼联经年积累下的不服输底蕴,曼联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持续发力。这即是媒体的强烈愿景,也是曼联球迷期望看到的场景。

穆帅被淋成落汤鸡,但他毫无办法

就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在今晚于主场迎来了西布朗。或许,大家都能想得到,积分榜倒数第一的西布朗会在求生中爆发出极强的战力,会给曼联制造麻烦。但是,谁也没想到,曼联在今晚打出了一场攻防无序的糟糕比赛。

博格巴与桑切斯不断重位、进攻组织混乱下,西布朗不断以针对性的反击威胁曼联大门。要不是德赫亚的精彩扑救,曼联在上半场就将陷入落后局面。

此时的曼联,没有展现出追赶积分的勇气,也没有绝境中展现自己战术攻坚的能力。单纯依靠增加进攻兵力的调整方式,并没有展现出拉什福德与马夏尔在边路的爆点突击,曼联频繁陷入高位与边路缺乏配合下的反复高吊、传中。而这种单调地传中战术,只由斯莫林在比赛尾声阶段制造了一次扑救难度不是很大的射门。

抛开战术与单场赛果层面不谈,曼联在赛后也无法承受主场输球送曼城夺冠的后果。上轮刚刚展现出血性对曼城完成超级逆转,却又在一轮之后以自己的输球送对手意外夺冠之喜。媒体的奚落以及球迷的不满,势必会给球队的士气带来巨大的影响。

看台上的弗格森面如死灰

要知道,虽然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利物浦1分,但这种主场爆冷输球带来的负面影响,会让球队的更衣室氛围、整体士气带来巨大的影响。接下来只要再度犯错,很可能就会被利物浦反超。最为关键的是,曼联完成赛季救赎仅剩下足总杯一途。以较为体面的连胜态势前往温布利对阵热刺,与在媒体与球迷的奚落、不满中出征,有着不一样的赛前备战环境。

我们都相信,穆里尼奥与曼联将士都不会不明白这些,但球场上混乱的表现以及缺乏足够的战术应对实际,不禁想让人去质问:穆式红魔,你们在干吗?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