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英超应该引进VAR 否则将落后于世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阿森纳做客1-2负于纽卡斯尔,遭遇英超客场5连败。拉卡泽特首开纪录,但枪手惨遭逆转。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指出英超联赛应该引进VAR(视频助理裁判)。

温格场边指挥

做客圣詹姆斯公园,阿森纳掌控着场面,却未能拿下最终的胜利。对此,温格在赛后遗憾的表示:“这是赛季的一个故事。我们控球率70%,1-2输了,你肯定好奇我们怎么输的。我们丢了2球,下半场有些球员在经过周四晚上的欧联杯比赛后,体力不够好。我们展现出好的精神,但是结果糟糕,这让人很难接受。”

此战失利后,阿森纳已经遭遇英超客场5连败,教授说道:“当然这是一个关注点,传统上我们的客场很强大,现在我们的思想里有一个潜意识的包袱。”那么如何提升客场战绩?“专注比赛和表现。我们必须踢得像一支要去取胜的球队。”

第17分钟,奥巴梅扬的射门打在马特-里奇的手上,但当值主裁没有判罚点球。对此,温格指出:“裁判就是裁判,你想的是如何帮助裁判。遗憾的是英超还没决定引进VAR。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决定,我相信这个决定让我们落后于世界其他地区。”

本场比赛,温格对首发阵容进行不少轮换,他解释道:“有些球员受伤了。拉姆塞受伤了,其他球员都是小问题,恢复测验情况不够好。”至于黑风双煞拉卡泽特与奥巴梅扬,教授表示:“上半场,他们的表现符合期望,但下半场就与球队其他球员一样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