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0-2负沙尔克跌至第4 纳尔多爆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上演鲁尔德比大战,多特蒙德客场0比2负于沙尔克跌至第四。科诺普尔扬卡和纳尔多各入一球。

德甲-多特0-2负沙尔克跌至第4 纳尔多爆射建功

多特0-2沙尔克

比赛亮点:

多特蒙德跌至第四:在输掉鲁尔区德比之后,多特蒙德和沙尔克的分差拉开到了4分,大黄蜂军团和勒沃库森同分,因为少两个净胜球跌至积分榜第四位。

沙尔克巩固第二排名:力克多特蒙德之后,沙尔克获得主场各项赛事5连胜,最近8场德甲他们也拿下7场胜利,巩固了第二的座次,和第三名拉开4分分差。

纳尔多德甲第一带刀后卫:纳尔多本场送出一脚超级爆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7球,也是德甲本赛季进球最多的后卫。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继续排出4231阵型,巴舒亚伊单骑突前,普利西奇和菲利普两翼齐飞,罗伊斯前腰,沙欣和达霍德双后腰。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托普拉克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2分钟,罗伊斯传中,皮什切克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分钟,卡利久里送出妙传,绍普夫的远射被布尔基扑出底线。第13分钟,格雷茨卡传球,伯格施塔勒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

第24分钟,罗伊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卡利久里传球,克雷尔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达霍德尝试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5分钟,纳尔多传球,科诺普尔扬卡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50分钟,卡利久里从施梅尔策脚下断球后长驱直入送出斜塞球,科诺普尔扬卡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多特蒙德。

德甲-多特0-2负沙尔克跌至第4 纳尔多爆射建功

第66分钟,施梅尔策传球,罗伊斯禁区中路的扫射被门将扑住。第71分钟,罗伊斯右路传中,普利西奇的包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1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巴舒亚伊前点鱼跃冲顶偏出近角。

第82分钟,沙尔克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皮亚查一拨,卡利久里一踩,纳尔多跟上大力爆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沙尔克2比0击败多特蒙德,赢得鲁尔区德比大战的胜利。

德甲-多特0-2负沙尔克跌至第4 纳尔多爆射建功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2次攻门5次射正颗粒无收,沙尔克12次攻门3次射正就换来两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59%,沙尔克只有41%却获得胜利。

德甲-多特0-2负沙尔克跌至第4 纳尔多爆射建功

出场阵容:

沙尔克(3-4-3):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17号斯坦布里、29号纳尔多、20号克雷尔

中场:18号卡利久里、10号本塔勒布、8号格雷茨卡(71分钟,2号麦克肯尼)、28号绍普夫

前锋:25号阿里特(87分钟,9号迪桑托)、19号伯格施塔勒、11号科诺普尔扬卡(74分钟,22号皮亚查)

多特蒙德(4-2-3-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29号施梅尔策(86分钟,10号格策)

后腰:8号沙欣、19号达霍德(79分钟,7号桑乔)

中场:22号普利西奇、11号罗伊斯、20号菲利普(46分钟,21号许尔勒)

前锋:44号巴舒亚伊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