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满意客场拿1分 用巴坎布是为了以快制快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今晚,中超第六轮重庆斯威3-3战平北京国安。费尔南迪尼奥、彭欣力和卡尔德克分别帮助主队进球,奥古斯托、朴成和巴坎布进球顽强扳平比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国安主教练施密特认为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是值得满意的结果。

在谈到比赛中队员发挥的时候,施密特表示认可落后之后队员们的拼劲,“这是一场高强度的比赛,双方都全力争胜,也都全力以赴了。所以我想3-3的比分对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谁都不愿意输掉这场比赛。在一个很乱的开局过后,最后扳平对于我们来说很不容易。对方3次射门就打进3球,碰到重庆这种靠反击的球队,我们的小伙子们场上表现非常不错。到后面,比赛也进入了我们的比赛节奏。我们也有机会进一步改写比分。场地很大,双方的来回拉锯非常消耗体能。到后来双方的体能都有一些下滑。我们赛前非常是希望拿到三分的,而重庆的表现也很不错。能拿到1分,我们也很满意。我也希望我们的队员以后也能够像今天这样去战斗。”

谈到比赛中的顽强扳平,施密特则认为队员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战斗,“开局比较乱的时候,对手三次打门就打进三球,我们的防守也出现了一定的失误。对手任意球罚的很好,跑动路线很好,就进球了。我们一度也扳成2-2,只是被判越位。很可惜,有时候就是这样,我们需要勇敢面对挑战。我们今天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虽然落后,我们从未放弃过。”

巴坎布攻入扳平一球

队长于大宝今天也是替补登场,对此,施密特认为大宝目前的身体状态不是在最佳,所以未能安排他出场,“我们会给所有人机会,我要看队员在训练场上的表现决定出场与否,我会把表现和状态最好的球员派上场。现在上场的队员,在这方面都能让我满意。大宝是我们的队长,他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员。只是这个阶段,有些队员相对来说,要领先一些。于大宝的态度也一直很积极,他一上场就在战斗。后面的比赛,大家都有机会。”

施密特把防守比作是赢球的基石,不过在落后的情况下,球队需要用进球挽回局面,此外侯森在门将位置上的表现出色,也避免了重庆队再次进球,“如果想要取得成功的话,防守确实是基础。今天在过了30分钟之后,进球就更为重要。足球场上,进攻和防守缺一不可,过去的几周我们做的不错。比赛就是这样,对手抓住了所有的机会,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如果对手像重庆这样拥有多名快马的话,我们的防守是非常吃力的。但是我们的小伙子在场上拼尽了一切,也不要忘记侯森,他的表现非常好。”

平时出场较少的巴坎布,今天也用进球回报了施密特的信任,施密特表示用巴坎布就是希望能够以快制快,“我们的4名外援类型上有很大的不同。今天我们安排巴坎布是希望利用他的速度和前插,这场比赛,我认为上巴坎布是正确的。巴坎布也需要一些实战的经验。他今天有很多不错的机会,也取得了很多进球,几乎就完成了最后的绝杀。不过,后面他的体能出现了问题,结合他过去几周比赛较少的情况来看的话,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大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