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詹皇泡椒加盟火箭 球队首发名单将很有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雷霆的保罗-乔治在休赛期都会面临选择,留在球队还是加盟新的球队,如果他们都选择加盟火箭,那么火箭的首发名单将会非常有意思。

先假设两位巨星空降休斯顿,他们无疑将会和哈登与保罗一起成为球队先发球员,那么当你看到火箭首发名单的时候,你就会看到一组有趣的名字组合。

如果名单上是他们四个人名字的前半部分,即他们的名字,将是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如果名单上是他们四个人名字的后半部分,即他们的姓氏,将是保罗、乔治、詹姆斯、哈登。

由于保罗的姓是乔治的名,同时詹皇的姓也是哈登的名,这样的组合会不会太有趣了。

但让这样的场景出现难度很大,第一个问题,詹皇和泡椒会考虑火箭么?火箭会是詹皇的一个选择,如果骑士无缘夺冠,詹姆斯会考虑跳出合同并加盟一支新球队,届时火箭将同湖人、76人等球队展开竞争,火箭有很强的竞争力,还有与詹皇关系密切的保罗,可以说希望还是很大的。乔治则一直没把火箭作为备选项,他很可能雷霆和湖人二选一,但如果火箭搞定了詹姆斯,他也许会心动,来球队组成四大金刚。

第二个问题,火箭是否需要他们呢?火箭后场有灯泡组合坐镇,球队的侧翼已经相当厚实,阿里扎一直表现稳定,塔克已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巴莫特是防守悍将,可以打多个位置,还有格林和乔-约翰逊,戈登也可以客串三号位,可以说火箭最不缺的就是侧翼球员,两大巨星的到来真的适合火箭么?同时火箭已经接近总冠军了,需要冒险么?詹姆斯与保罗和哈登一样需要球权,球队的化学反应难测。

第三个问题,薪金问题。火箭无法同时容纳这四位超级巨头,他们中没有廉价合同,都会是顶薪或接近顶薪的合同,哪怕自降身价火箭也无法承受。但火箭有神算子莫雷,只要两大巨星愿意来,他就一定有办法,哪怕砸锅卖铁也会先组起四巨头的框架,但这两位超级侧翼的到来,卡佩拉必然会离队,球队最需要提升的中锋位置只能用底薪老将或新秀球员。

虽然问题多多,但梦想总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到时保罗乔治连线,詹姆斯哈登合砍70分20篮板20助攻,是不是很有趣呢?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