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对球队表现感到羞愧 防守出现低级失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中超第6轮比赛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3比0战胜河南建业,取得本赛季联赛首胜。拿到这场价值6分的胜利后,长春亚泰排名超过河南建业,来到倒数第4位,暂时缓解了保级压力。

建业主帅塔拉吉奇

近4轮联赛1平3负,客场0比3完败于长春亚泰,建业主教练塔拉吉奇已经走到下课边缘。赛后新闻发布会,塔拉吉奇首先恭喜了主队长春亚泰取得比赛胜利。对于建业的表现,塔拉吉奇认为踢得实在很不好!球队出现了很多失误,导致了比赛失利。塔拉吉奇称作为主教练,对球队的表现感到羞愧,其实球队可以踢得更好,现在就是要必须解决问题所在。

对于所有支持建业的球迷,塔拉吉奇再一次说自己羞愧难当,他想对每一个人说抱歉,并承诺以后不会再出现今天这样的竞技状态。

本场比赛,主队长春亚泰两次通过直接定位球取得进球,是否建业在防守定位球上出现了问题。塔拉吉奇认为总结的非常对,“定位球是比赛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在定位球上出现了低级失误。第一个失球是上半场开场两三分钟,第二个失球是下半场开场两三分钟。两个丢球对球队心理和水平的发挥影响很大。主教练会在以后训练中把这些问题解决好,现在发现了定位球和传中都有非常大的欠缺,以后会提高和改善。”(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