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国际长跑节鸣枪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前三名

中新社北京4月15日电 (孟伟) 2018北京国际长跑节暨北京半程马拉松比赛15日落幕,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跑者参与了此次比赛。其中,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女组前三名。

今年是“北京跑”升级为金牌赛事后的第一年,在赛事服务等各方面有了较大提升,如赛事共选派230名田径裁判员及2100名竞赛志愿者参与沿线的保障工作,人脸识别技术的运用也大大提高了参赛者身份认证的效率。

早上7点,2万余名跑者齐聚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跑前,组委会特别设置齐唱国歌仪式。在男子组的争夺中,李春晖以1小时06分02秒的成绩夺冠,赵佰东、毕凤阳分别以1小时06分55秒和1小时10分51秒的成绩分列二、三名。

男子组冠军李春晖表示,他将本次比赛当作一场训练,今天天气不错,赛道也很完美,全程跑完非常享受。

马玉贵以1小时14分5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宫丽华和金铭铭分获二、三名。

北京国际长跑节前身可追溯到1956年的北京春季环城跑。2016年,在创办60周年之际,赛事由原来的十公里赛程升级为半程马拉松。一位连续15年参加“北京跑”的跑友告诉中新社记者,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赛道和其他基础设施均有所改善,成绩也好于平时,他希望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明年继续报名参加。(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