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功臣:为球队和队友骄傲 教练新战术非常奏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长春亚泰队主场3-0大胜河南建业队,终于取得了本赛季首胜。在本场比赛中,丹麦中场维贝一射一传表现十分惊艳。维贝赛后表示,他为球队和队友感到骄傲,主教练陈金刚的战术安排是非常奏效的。

维贝非常开心进球

在本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开场不到3分钟就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易边再战不到1分钟,维贝接于睿的头球摆渡扩大比分,这也是丹麦人在中国赛场的首粒进球。在谈到这粒进球时,维贝表示,“此时此刻,我感觉非常好。”

终场前,维贝又助攻替补出场的谭龙锁定3-0的比分。本场比赛,维贝一射一传,成为全场最闪亮的明星,丹麦中场也获得了本场MVP的称号。维贝赛后表示,“因为我们前几周一直都比较困难,前几轮的比赛结果一直不是特别好。但是这场比赛我们全队都发挥出非常好的水平,不仅为我自己,我也为整个球队和所有队友感到高兴。”

正如维贝所言,此前长春亚泰队战绩并不理想,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主帅陈金刚在阵容上做出了四处调整,而且启用了乌兹别克斯坦中卫国脚伊斯梅洛夫,启用了伊哈洛、马里尼奥、维贝三名进攻性球员。陈金刚一改此前将维贝放在边路的战术,将他安排在伊哈洛的身后出任影子前锋,而且取得了奇效。

在谈及本场比赛陈金刚的战术部署时,维贝表示,“这场比赛教练在技战术方面做了几处的调整,关于我这方面是位置上做了改变,让我更靠近中路,更靠近伊哈洛。通过这一周的演练,我们在训练中做了相应的战术安排,我觉得战术安排的效果非常好。我也想对主教练表示祝贺,终于我们得到了3分,我们的战术安排是非常奏效的。”

长春亚泰队不仅取得了赛季首胜,而且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一举逃离了降级区,升至积分榜第13位。(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