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亿万富翁滑雪失踪 家人宣布放弃生还希望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德国亿万富翁卡尔-埃里温-豪布上周末前往阿尔卑斯山脉滑雪,不幸失踪下落不明。他的家人周五表示,他们已经放弃他生还的希望。

人们最后一次看到卡尔-埃里温-豪布是上周六从瑞士阿尔卑斯山度假胜地Zermatt附近的克莱因马特洪峰缆车站出发的。(马特宏峰海拔4478米,克莱因马特洪峰海拔3883米。)

卡尔-埃里温-豪布

豪布现年58岁,自2000年以来一直管理着腾格曼集团,家族资产估计超过30亿欧元。同时他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滑雪选手和登山者。

腾格曼集团的声明中表示:“我们代表豪布家族很遗憾地宣布,经过七天在冰川地区极其艰难严酷的条件下,卡尔-埃里温-豪布不再有生还希望。”

该声明还提到,救援人员正在继续寻找豪布,以便找到他的尸体。

卡尔-埃里温-豪布是这个家族的第五代人,该家族创建于1867年,当时是咖啡和茶的进口商。卡尔-埃里温的父亲Erivan Haub上个月在他的美国农场去世。《福布斯》杂志估计他的财产有64亿美元。(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