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尔滨娱雪乐园室内滑雪规模最大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华社哈尔滨4月15日电(记者王君宝)4月15日,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最美滑雪女孩”公开赛启动仪式暨“最大的室内滑雪设施”吉尼斯世界纪录揭牌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资料图

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认证官杨绍鹏、哈尔滨万达城管理公司总经理曲明为“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设施”揭牌,并将认证证书镶嵌在现场设置的微型红钢琴上。

形似一架华丽红钢琴的万达宝马娱雪乐园全年恒温零下5℃,有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80米垂直落差,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为广大滑雪爱好者和青少年提供了一年四季畅滑的良好条件。15日还举办了“最美滑雪女孩”评选,胜出的三强选手将有机会成为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的形象大使。

曲明介绍,娱雪乐园2017年6月30日首次迎客,至今已接待游客累计近30万人次。(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