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预备队联赛鲁能3-0完胜一方 齐天羽传射

齐鲁网4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 张月)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与大连一方的预备队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最终,凭借上半场成源和齐天羽的进球和下半场曹盛的进球,山东鲁能预备队3-0完胜大连一方。

上半场,鲁能率先发起攻势,第11分钟,齐天羽右路传中,成源禁区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鲁能预备队1-0取得领先,第39分钟齐天羽右路禁区破门,鲁能预备队2-0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第53分钟,周海滨助攻曹盛,后者禁区破门,鲁能3-0继续扩大比分,第57分钟,大连一方禁区乱战,刘军帅头球把皮球送入球门,但是被吹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山东鲁能预备队3-0力克大连一方。

鲁能首发名单:

李松益、刘军帅、崔鹏、韩镕泽、宋龙、齐天羽、曹盛、成源、陈哲超、李海龙、郝海毅

替补:刘震理、刘洋、周海滨、张晨、黄浦、田鑫、赵剑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