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英超冠军比欧冠更有含金量?瓜帅点头 刺迷爆粗狂骂裁判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特约记者笛子发自伦敦温布利球场)最美的伦敦在阳光下悄然来临,百年前修建的地铁里在人群的加热下变得闷热起来,与温暖的阳光一起催促着球迷们脱下厚重的外套,在路上便露出隐藏了一个冬天的球衣,赛前的球场又变成球衣展示会。

球迷身着凯恩和埃里克森的球衣

孙兴慜的球迷也不甘落后

球迷们秀出了热刺各种过往赛季球衣,毫不在意地穿着满是签名的球衣,大概目测了一下,处于风口浪尖上的埃里克森与凯恩仍是球迷最爱,有韩国球迷力挺的孙兴慜也没输了阵势,偶尔出现的比利时球衣还算是合情合理,而诸如特拉维夫马卡比这样的球衣,则让人开始思考是不是错过了什么情节。

外国记者讶异中国球迷关注凯恩“进球门”

赛前被炒到300欧一张的黄牛票,提醒着大家对阵曼城的比赛将是一场恶战。热刺不愿意让曼城在自己身上重整旗鼓,而曼城当然也不愿意接受四连败的苦涩。赛前媒体室播放着利物浦与伯恩茅斯的比赛,当萨拉赫顶入他的第30粒联赛进球时,围观的记者们耸耸肩“一会儿凯恩更得拼命进球了”很难分辨出其中的情绪,便好奇地上前询问,交流之后他们更惊讶于连中国球迷都在讨论凯恩以女儿性命打赌的言论。对于事件本身他们更倾向于认为凯恩只是在开玩笑,被炒作得夸张了而已,比赛会平息这些声音。

凯恩最近申诉进球时间引起圈内热议

上半场前半部分,热刺全队糟糕的状态没有给凯恩太多发挥的机会,温布利的门柱都比他出彩。直到开场半小时后球队才渐渐找到机会,42分钟,凯恩直塞给埃里克森让热刺扳回一球,“为我们进球的再次是23号,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现场DJ用这样的解说词报出了埃里克森的名字,紧接着埃里克森的名字被唱响全场。整个下半场热刺都没能继续追赶比分,反而被曼城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并以1-3的比分结束了自己的14场连胜,而令人尴尬的是上次击败热刺的球队仍然是曼城。

英超真的不需要VAR?裁判表现引主场球迷大骂

热刺已经有很久没有面对如此被动的情形,使得本场比赛中主场球迷的情绪格外激动。上半场第22分钟,热苏斯反越位破门,萨内趁队友庆祝的时候来到场边开始换鞋,而花的时间比队友庆祝的时间长了一些,全场球迷便把进球的郁闷以嘘声发泄在还没系好鞋带的萨内身上。从曼城领先之后,每一次埃德森开球都会刻意拖延一些时间,主场球迷完全无法接受从上半场就开始面对门将拖延,而埃德森似乎故意以更加耗时间的方式去开每一个门球,无视满场的嘘声与诸如“你这个xx的xx”的问候。34分钟他离谱得将门球踢出边线则收获了球迷愉快的嘲笑。

主裁的判罚又成为比赛的焦点

主裁莫斯本场比赛频频出现失误,比如屡次出现在传球线路上,球迷起先只是有些抱怨。而在24分钟判罚的点球则是引起了他们强烈不满,此后莫斯的任何举动都被主场球迷报以巨大的嘘声。37分钟拉梅拉在禁区内倒地,莫斯不予理会,随后38分钟斯特林在热刺进攻半场因拼抢摔倒,而莫斯却选择判给了曼城后场任意球,球迷的嘘声达到最大值,也混杂着各种粗口与谩骂“裁判是曼城的走狗”“裁判是傻x”已经是很基础的形容。直到埃里克森的进球,才用狂喜让球迷的情绪转向另一个狂喜的极端,坐在笔者眼前的两位小哥兴奋得拥抱欢呼,更前方的老者,也站起来挥舞着拐杖,一旁的中年父亲也终于开始回头向记者们询问,在回放看来点球是否真的存在,记者们很客气得表示“不好说”。

昨日英超球队商讨之后的决定是继续对VAR技术说NO,原本球迷们都在欢呼这个不引入的决定,反而是瓜迪奥拉对此不是很满意。今天,主裁莫斯在身体力行得向球迷们证明,引入VAR的必要性,赛后已有大批球迷改变了口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的评论也值得玩味“裁判有的时候向着你,有的时候不利,这场失利和裁判没关系,我不会抱怨,有的时候就是不顺风。”所以今天属于裁判不利的那些比赛?

赢球终于让瓜帅开心了起来

赛前谈曼联逆转可能 赛后希望20日庆祝胜利

赛前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引用NBA的例子证明曼联还有翻盘的可能。在下半场热刺幡然醒悟,攻势不断的时候,瓜迪奥拉便坐不住了,或许是害怕自己不幸预言成真。在第三个进球前他已经脱掉外套,仅着毛衫在场边指挥,还好曼城稳住了局面并继续扩大了比分。而赛后瓜迪奥拉的口风则和赛前完全不一样了,由于赢球他心情大好得回答了记者们所有的问题,但发言的重点在于解释曼城上周的失利。他认为欧冠只是七轮比赛的竞争,而联赛是需要保持整年的竞争力,所以联赛冠军更能说明曼城的实力,希望4月20日可以让曼城球迷在主场享受这种幸福。同时也不希望夜长梦多让评论员们从去年十一二月讨论曼城何时夺冠,到现在迟迟无法确定冠军而转而讨论曼城何时被翻盘。

本场比赛的曼城球迷已经是幸福的,从比赛80分钟开始热刺球迷就开始大规模退场,补时阶段温布利几乎已完全清空,将整座球场交给了欢跳的客场球迷。89分钟被替换上场的老将亚亚图雷的名字就被曼城球迷高唱至终场哨响,曼城球员又前后走到客场看台前向球迷致谢,不少球员脱下球衣送给球迷更是引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声。希望下个周末,在伊蒂哈德体育场他们可以更加畅快地庆祝属于他们的完美赛季。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