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夏威夷赛亨德森夺冠 冯珊珊保世界第一

亨德森夺第六冠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第七届LPGA夏威夷赛在强风之中结束。布鲁克-亨德森实现从头领先至结束,赢得冠军。我国球员冯珊珊今天交出71杆,排名并列第三位,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位置。

由于天气预报显示有暴雨,所以第四轮比赛采取了3人一组提早出发。亨德森昨天在后九洞推杆表现失准,领先优势从最大5杆跌至1杆。为此,她的父亲兼教练特地在晚上打电话给亨德森进行心理辅导。

今天重新出发的亨德森显然没有受到昨天成绩的困扰,打得很有侵略性,木杆、铁杆的发挥都非常理想。因为开球距离的优势,在四杆洞的表现上,她经常可以在开球后,只留下一根短杆距离上果岭。这样的优势与同组的莫-马丁对比显得更加明显,有多次可以看见亨德森的开球距离比马丁远60码左右。

虽然推杆效果还是比不上前两天,但已经比第三轮有了显著提高,亨德森明显越打越有信心。在昨天出现“四推”,被誉为赛事转折点的16号洞,亨德森今天一杆攻至旗杆外10英尺处,拿下了小鸟球。20岁的加拿大球员本轮一共拿下4只小鸟、1个柏忌的69杆,以总成绩-12杆赢下LPGA生涯第6冠。

“我需要去克服它。”亨德森谈及了第三轮的四推杆:“我刻意去多想前两天打进的那些好推,保持信心。我全年的击球都很棒,希望今年能多赢几次。”

我国球员冯珊珊开局发挥不错,今天在4、5号洞连续打鸟,一度排名单独第2位。但转场以后,12、14号洞连续掉杆,成绩回到出发前。18号洞,球场非常困难的四杆洞,珊珊第二杆球落在果岭中部,顺着坡度回滚至洞杯不到1码处,拿下今天的第3只小鸟。当轮交出71杆,冯珊珊以-7杆完赛,并列第三位。

冯珊珊

“我为本周的表现感到高兴。”连续保持23周世界第一,冯珊珊在赛后表示:“我不太在意世界排名,即使被超越了,我也有机会超回去。如果我可以继续打好,我可以留在上面更长时间。越长越好。”

当然,冯珊珊面临的挑战并不轻松,下周的洛杉矶公开赛,世界前十位当中有九位出席。赛场又将上演一翻龙争虎斗。

事实上,本周珊珊就面临很大挑战。世界第三位的朴仁妃发挥非常出色,如果夺冠就可以登顶世界第一。而在今天比赛中,朴仁妃也一度只落后一杆。

28岁“金满贯”得主在比赛末段成绩为-9杆,单独第二位。但在最后两洞,朴仁妃出现失误,连续打出+1。全天共交出4只小鸟、4记柏忌的72杆,与冯珊珊并列第三位。

西班牙球员阿萨阿拉-穆略斯交出本轮最好成绩-5杆,以-8完赛,单独第二位。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