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里前锋:全力晋级第二轮 世预赛和联赛两不耽误

马里前锋谈世预赛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虽然目前马里在非洲区世预赛所在的B组位列第三名,排在尼日利亚和乌干达之后,但是球队悍将赛却很乐观,他认为马里仍然有希望晋级世预赛第二轮。

这名1.99米的前锋承认,马里在第二个窗口期打得不太好,因为球队中有很多新的成员加入,但是他们只有5天的时间去准备比赛和相互了解。赛在法国出生,他代表马里出战世预赛的首战就被对手击败了,在对阵卢旺达的比赛中,马里始终无法解决进攻端的问题,“他们持续向我们施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并且最终输球的原因。”赛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说道。

虽然感到很失望,但是这种感觉在击败乌干达之后就消失了。“真的难以置信。这是一场艰难,但是必须要赢的比赛。当计时器响起,获胜的感觉真的棒极了。看到每个人在场上跳着,这在提醒着我们为什么热爱这样的比赛。在那天穿上国家队的球衣是一种荣誉。马里是我生命中很大的一部分,我出生在法国,但是我的父母以马里的文化把我养大。我的根在这里,我家族的一部分在这里生活,我去过那里很多次。当我穿上马里国家队球衣的时候,我便为世界上所有的马里人而战。”赛解释道。

赛表示,马里会逐步采取一些措施,以在第三个窗口期表现更好。“我们首先专注于晋级第二轮,命运仍然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将为了实现这个首要目标在第三个窗口期不惜一切。我们和其他许多球队一样有机会晋级中国世界杯。我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们将倾尽全力把马里置于世界篮球的版图。”赛说,他表示新球员的加入对于球队很有帮助。

“我喜欢新的赛制,这让我们在打世预赛的时候,也不会缺席在欧洲的俱乐部联赛。这很容易将两者结合起来。”赛说,他所在的俱乐部正处于冲击季后赛的有利位置。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