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仇战!国安欲斩重庆冲三甲 单赛季2战4红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中超第6轮的较量中,重庆斯威主场面对北京国安。上赛季,两队各取1胜,而且2次交手有4人次染红,张稀哲更是被禁赛12场,恩怨对决,国安客场要拿重庆泄愤?

看点一:恩怨对决,去年2战现4红

上赛季重庆和国安的两次对决均有红牌出现,其中在重庆的主场,李翰博和张稀哲先后被罚下,在工体的对决,张稀哲和陈雷的冲突导致两人双双染红。值得一提的是,从2002赛季开始到2016赛季,双方的16次对决才出现了2张红牌,去年2战就“刷”到4张红牌。

看点二:张稀哲随队出征,队友为他出气?

张稀哲上赛季客场和重庆一役的红牌,是其职业生涯首次被罚下,谁也没有想到,次循环回到主场,张稀哲又在重庆身上染红。而且故意掌掴陈雷,还让张稀哲吃到12场禁赛的罚单,不仅去年最后2轮无法出战,本赛季的前10轮都作壁上观。一定程度上,重庆是张稀哲的苦主,在其继续遭禁的情况下,国安能否取胜为其出口气?值得一提的是,张稀哲虽然仍处在禁赛期,但随队出征客场,能否见证球队在重庆取胜?

张稀哲因在与重庆的比赛中出现暴力行为,至今仍在禁赛期。

看点三:连胜!重庆主场战绩不俗

前5轮重庆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2场胜利全部是在主场取得,分别拿下了人和与苏宁。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重庆的15个主场虽然取得了6胜5平4负的成绩,但从未拿到过3连胜,如果能力斩国安,重庆将取得近2个赛季以来最长的主场连胜。

看点四:重庆两匹快马,国安怎么防?

上轮比赛,国安在主场面对泰达,被对手的快马阿奇姆彭将防线搅得七零八落。相比于泰达阵中只有阿奇姆彭,重庆则有两匹快马,费尔南多早已在中超赛场扬名,而费尔南迪尼奥仅仅用了3场比赛,已经让苏宁、上港和大连吃尽苦头。国安想要从重庆取胜,防住这两匹快马将是关键。

看点五:4个赛季未见客场3连胜,国安能如愿?

2014赛季,在曼萨诺的率领下,国安先后在客场收获过3连胜和4连胜,但此后从未在客场复制这样的辉煌。2015和2016赛季,甚至从未在客场取得过连胜,2017赛季则是收获过2次客场2连胜。此前2个客场连胜苏宁和大连的情况下,国安如果在客场拿下重庆,将收获4个赛季以来的首次客场3连胜。

看点六:国安取胜追平恒大,重返三甲

申花和恒大战平各取1分后,国安只要在客场拿下重庆,将杀到三甲行列。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此前虽然一度与恒大、鲁能并列,但从未真正雄踞三甲的位置,只要拿下重庆,国安本赛季将首次进入这一行列。更为关键的是,拿下重庆,国安的积分会追平恒大,挑战恒大终于成为现实。

看点七:索里亚诺or巴坎布,施密特发愁

索里亚诺已经连续3轮比赛建功,一共斩获了4球,国安上赛季的队内头号射手找回感觉。但索里亚诺连续建功的情况下,国安的队史标王巴坎布却被凉到了一边。不过上轮被泰达逼平,缺少中场支援的情况下,索里亚诺有些独木难支。与重庆的对决,施密特会不会对外援配置做出调整?

看点八:刘欢反戈旧主

冬窗,重庆后卫刘欢加盟国安,根据重庆媒体的报道,国安为此掏出了6000万的转会费。赛季的前5轮比赛,刘欢面对鲁能首发,但球队0-3落败,面对苏宁则替补出战了7分钟,这一次国安做客,刘欢能否获得反戈旧主的机会?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