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大连连败美女老板揽责:输球在我 没随队出征

北京时间4月14日,中乙联赛第三轮,大连千兆客场0比1不敌保定容大,遭遇两连败,冲甲开局受阻。赛后,千兆美女老板王俊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直言:“大连千兆0:1不敌保定容大,主要原因在我,由于最近比较忙没能亲自跟队出征,大家辛苦了!”

千兆老板王俊奇

2017年9月,千兆进军足坛,11月,收购了阿尔滨足球训练基地。随后,请来了前国脚、曾在多家中超、中甲俱乐部执教过的姜峰,担任主教练,并组建了强大的教练团队,目标无疑是尽快完成冲甲任务。

在冬季转会期,用满了引援名额,签下了8名实力派球员,包括有着中超比赛经验的郭亮、曲晓辉、韩学庚等,整体实力明显提升,王俊奇曾表示:“今年,俱乐部定下的赛季目标是争进北区前四。如果今年有机会冲甲,我们不会放过。”

不过大连千兆的开局似乎并不顺利。在开局2比1赢下沈阳东进后,球队连续不敌冲甲对手沈阳城市建设以及保定容大。

此前的足协杯上,大连千兆4比1大胜浙江毅腾,下轮比赛将挑战天津权健。今天客场面对保定容大,对手凭借候哲上半场比赛的破门取得领先,并最终拿到一场胜利。

而大连千兆开局三轮仅积3分,对此美女老板王俊奇表示,输球的主要原因在我,没随队出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