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克尔:球队取胜靠防守 将全力帮助泰达取分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开场之后不久的丢球,让球队处于被动的局面。关键时候,米克尔站了出来。比赛第27分钟时,阿奇姆彭传中,米克尔用一粒充满想象力的脚后跟进球吹响了泰达队反击的号角。

米克尔:球队取胜靠防守 将全力帮助泰达取分

米克尔赛后

这是米克尔来到泰达之后的第二粒进球,而他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一年之前主场2比0战胜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在经过了并不顺利的一年后,米克尔在本赛季显示出了自己前切尔西中场大将的实力。在防守中,米克尔是第一道屏障。他的及时上抢总能让队伍在第一时间化解危机。在进攻中,他在中前场有着极高的传球成功率。由守转攻时,米克尔的拿球摆脱以及调度都是目前这支天津泰达队不可或缺的。

谈到上个赛季的经历,米克尔说:“去年我经历了一个并不成功的赛季,因为受伤我曾伤停了4个月,所以去年的整个赛季我的表现都不太好。这个冬训我一直在储备体能,并且积极地备战新赛季,所以这个赛季无论在进攻以及防守中我都将展示出更好的自己。”本场比赛进攻中打入一球,就是米克尔为自己最好的正名。谈到这粒进球他表示:“我一直尝试用自己的努力帮助天津泰达队,带领队伍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谁进球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保持这样的信心,并且用出色的表现取得胜利。”

下半场对手变阵“4-4-2”加强进攻,又是米克尔一次次的补防上抢化解了危机。他说:“在赛前主教练曾经告诉我们,对手在落后的时候会进行变阵。这场比赛下半时,对手经过人员调整变阵“4-4-2”,这是一个更加倾向于进攻的阵型,而且对手也把阵型压了上来。好在我们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出色,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我们保持住了比分拿到了一场胜利。”

两个月后,米克尔便将踏上世界杯赛的征程。不过,他现在没有心思去想世界杯赛的事情。米克尔表示:“我现在全身心都倾注在天津泰达队上,而不是世界杯的比赛。我希望帮助队伍在前面15轮就可以拿到足够的分数,这样后面的比赛我们可以踢得比较轻松。”

米克尔:球队取胜靠防守 将全力帮助泰达取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