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低调小伙成为泰达反击新利器! 队伍还在路上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提到惠家康你会想到什么?不惜体力的拼抢?高速突破后的破门?内切之后的劲射?但在昨天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广州富力队的比赛中,惠家康用一个少见的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打开了球队胜利的大门。

低调小伙成为泰达反击新利器! 队伍还在路上

惠家康打入泰达制胜球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天津泰达队的防守反击战术运用得当。其中除了阿奇姆彭之外,速度同样出众的惠家康也是反击利器。虽然惠家康在本场比赛中有过两脚质量极高的远射,但是他的进球却是来源于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我的头球一直是弱项,那个球有一些运气成分。”惠家康赛后这样说道。

在本赛季至今为天津泰达队贡献两球,成为队中唯一一名有进球的本土球员,惠家康的表现显然不能完全用运气来形容。新赛季以来,惠家康展现出了火热的状态。不仅有两个进球,还在“津门德比”大战中为阿奇姆彭送上的助攻。6场比赛2射1传,虽然这个低调谦逊的小伙子仍然把进球归功于全队的努力,归功于战术安排,归功于运气,但其实这个进球更是对他不惜体力的奔跑,对他顽强作风的最好恩惠。惠家康也期待着能够用自己的表现来帮助天津泰达队更进一步。“我感觉不光是自己的改变,从今年联赛开始,全队都有一个全新的变化。希望队伍越来越好,我们在后面能继续赢下去。”

低调小伙成为泰达反击新利器! 队伍还在路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