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还是蓝军?曝阿莱格里正学习英语 将登陆英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欧冠赛场,尤文图斯遗憾出局,而阿莱格里再度证明了自己战术大师的地位,因为他险些带领尤文在客场翻盘成功。不过囧叔在尤文的时代似乎已经接近尾声,英国《太阳报》报道称,阿莱格里正在学习英语,这意味着他已经为来到英超执教做好了准备,问题是,他的下家是阿森纳,还是切尔西呢?

阿莱格里可能登陆英超联赛

前不久,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采访的时候,阿莱格里就证实自己会离开意大利联赛,当时他表示,“我肯定会出国,在意大利,我已经做得差不多了。”在执教米兰和尤文期间,阿莱格里都帮助球队拿到了意甲联赛冠军,而在尤文,他还两次带队进入欧冠决赛,因此他在亚平宁的执教是成功的,而囧叔渴望在其它联赛证明自己。

英超就很可能成为阿莱格里的下一站,因为阿莱格里最近正在私人老师的指导下加班学习英语。英媒表示,这是他愿意登陆英超的一个信号,虽然切尔西愿意聘请他来接班孔蒂,但是英媒指出,阿莱格里本人更加愿意来到阿森纳执教,成为温格的接班人。

对于阿莱格里适应英超的能力,英媒《太阳报》是看好的,这家媒体认为阿莱格里的战术是多变的,在英格兰联赛,他可以让他执教的球队轻易在四后卫和五后卫体系里切换。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并非一个好消息,如果阿莱格里离开安联竞技场,那么意甲霸主还需要寻找一名新的主帅。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