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能在第2或第3场复出 目前一切进展顺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费城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候,认为自己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或第三场能够复出。

大帝首轮即可复出

76人队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迈阿密热火队,大帝表示,有相当大的机会他可以打首轮第2场或者第3场的比赛,“如果是由我自己来决定,我会上场,但是如果我没有得到他们的允许,我就不会回到赛场,但是目前看来每件事都很顺利。”

在3月30日76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恩比德不幸与富尔茨相撞,面部受伤提前返回更衣室,赛后诊断为左眼眶骨折。

恩比德虽然目前在养伤,但还没闲着,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图片,图片里有和詹姆斯、格林、以及凯尔特人队马库斯交锋的照片,这或许是恩比德季后赛的愿望,希望可以能走得更远。

恩比德表示自己需要证明能够承受住对抗,为了能够上场比赛,恩比德最近几天一直在努力。在首轮第一场比赛之前,恩比德就在场上进行了30分钟的投篮训练,他戴着一副黑色防护面具。他表示自己更喜欢白色或者清晰的面具,因为黑色面具“有些模糊”。不过恩比德透露,联盟还没有允许球员使用黑色面具,他们仍然在寻求其他选择。

恩比德还表示,自从和富尔茨相撞之后,他的体重有所减轻,从280磅减成275磅,他认为这和缺少力量训练有关。在正常情况下,恩比德认为会恢复以前的体重。

作为14年探花秀,恩比德终于有机会打季后赛,这位24岁的内线在常规赛里表现出色场均能得到22.9分11个篮板3.2次助攻并第一次入选全明星,在以16连胜结束常规赛之后,76人有机会成为东部季后赛里实力强队。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