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曼萨诺执教遇信任危机 离国安后还未在京城拿分

北京青年报2018-04-15 08:35
0评论 收藏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下午,大风刮倒了丰台体育中心体育场内的替补坐席。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坐镇主场的北京人和队以2比1战胜贵州恒丰队,收获了重返中超后的主场首胜。

从比赛进程来看,双方整体处于同一水平线上。不过坐镇主场的人和把握进攻机会能力更强一些。第17分钟,外援阿约维助攻朱宝杰攻破恒丰“城门”。斯蒂夫半场结束前帮助恒丰队追平比分。下半时大部分时间里,双方处于胶着状态。阿约维第74分钟打进人和制胜一球。

曼萨诺摊手很无奈

在参加6轮赛事后,人和终于收获了重返中超后的主场首胜。由于此前5轮球队仅胜一场,压力骤增,所以在昨天取胜后,人和队和他们的主教练路易斯总算松下一口气。正如路易斯所言,“我们今天战胜的球队是我们保级竞争的直接对手,我们赢下了一场6分之战。球员取胜也是从上一轮的失利中吸取教训的结果,感谢他们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曼萨诺自从离开国安帅位后,无论率领申花还是恒丰都还没有在北京取得过胜利,甚至没有拿走过一个积分。算上昨天的失利,恒丰队已经输掉前6轮中的5轮,保级压力之大可想而知。而曼萨诺也遭遇着执教恒丰以来的最大信任危机。

在昨天另外两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以2比1逆转广州富力;山东鲁能以 2比0胜大连一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