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佳新人要凉?黄政宇赛季四度被换下 失误让主帅摔水瓶

新快报记者 王敌

在专业评分网站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富力首发11人中得分最低的是黄政宇,WS只给了他6.2的勉强及格分数。两队加起来全部28人中,只有5个人比黄政宇得分低,其中4个人是替补。富力在上半时所失两球和黄政宇都不无关系,如果说没能在禁区内防住泰达后腰米克尔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两分钟后的第二个失球就完全是黄政宇非受迫性解围失误送出角球并导致失分。这两个失球都让斯托伊科维奇很不满,斯托伊科维奇甚至一度摔了水瓶。事实上,在富力丢球之前,黄政宇就有过转移球失误,把球传到了唐淼和姜积弘中间,差点被泰达前锋前场拦截,勉力抢到球权的姜积弘立即表达了不满——“你是想干嘛?”

本赛季黄政宇表现不佳

如此表现让黄政宇在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这已经是黄政宇本赛季第四次被换下了,而且一次比一次换得早。赛后,斯托伊科维奇坦承黄政宇表现不佳,“看得出来,黄政宇的状态不好,我们得争取早日让他回到正常水平。”从上赛季的最佳U23到本赛季屡屡被换下,黄政宇差不多可以说是结结实实地撞上了“新秀墙”。随着中超对手对他越来越熟悉,黄政宇技术上的短板与身体上的硬伤也就被越来越多地暴露出来。著名足球评论员谢亮认为:“黄政宇名声在外,对手动用科技手段研究和破解他,他再不改变会很麻烦。”

上赛季,富力因为黄政宇而占据一定优势,但在“U23球员总出场人次不得低于外援数”的现行规则下,U23却成了制约富力的一大瓶颈。一来,富力阵中的可用U23不足,除了黄政宇之外无人够能力打首发;二来,黄政宇的技术特点已经被悉穿,最强U23逐渐成了阵容短板。这个问题可能比富力的左翼萎靡更致命,U23几乎可以说就是富力目前的最大麻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