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境靠建业!亚泰迎送分童子 已12年主场不败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2018中超开局5轮,长春亚泰再次呈现了慢热特点,2平3负首胜至今未到来。这层窗户纸何时捅破,也许本轮就是个绝佳机会。今天下午3点30分,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赛季,同样开局5轮不胜的亚泰正是在主场1比0击败建业,迎来了联赛首胜。

亚泰至今未尝一胜盼望主场拿下建业止颓

在已经结束的5轮中,亚泰战平申花与人和,输给恒大、富力和华夏。虽然外界营造了陈金刚帅位压力极大的氛围,但目前来看,即使没赢球,对主帅陈金刚来说,也没有大的危险,而且,每次输球后,陈金刚都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不给队员们太大的压力,所以,目前队内都非常支持他,而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手建业和贵州实力都不是很强,如果亚泰还拿不下来,那么一切就都不好说了。

建业本赛季开局同样不佳,目前仅1胜1平3负积4分,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无疑都是关键一役。

其实,建业是亚泰非常喜欢的一个对手。2016赛季,亚泰开局不利时遇到了建业,依靠双杀对手抢到的6分,为保级成功打下了基础;2017赛季,亚泰同样面临开局不利,同样是双杀建业后摆脱低谷。事实上,自从2005年9月13日,时任亚泰主帅陈金刚率队主场3比1击败建业后,无论是联赛,还是杯赛,亚泰已经连续12个赛季主场逢建业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