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高尔夫公开赛邓恩领先 拉姆第3吴阿顺第17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在天朗气清中完成了第三轮比赛。保罗-邓恩以-17杆保持领先优势。纳乔-艾尔维拉落后1杆排名第2位,琼-拉姆-15杆并列第3名。我国球手吴阿顺交出67杆,并列17位。

3杆领先出发的邓恩因为开局连续4洞打par,领先优势被缩短至1杆。5、6、7号洞,慢热的邓恩才渐渐找到感觉,连续打鸟。

来自爱尔兰的邓恩本轮多次击球出现问题,但依然“大难不死”。有多次击球打歪拉左的情况下,都依靠着长距离推杆保par。只有在17号洞,因为开球下水,才无奈吞下全场的唯一一个柏忌。

今天邓恩交出5只小鸟,1个柏忌的68杆(-4)。因为连续3轮交出低杆数,他继续保持领先,总成绩达到-17杆,打破了西班牙公开赛得到欧巡赛认证以来的54洞最好成绩记录。此前记录属于马克-詹姆斯在1988年创造的-16杆。

“我从未有过如此好的挥杆,身体活动的状态非常好。”25岁的邓恩表示:“后九洞的困难还是比较多,我对-4杆的成绩很满意。我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

从未赢过欧巡赛的艾尔维拉表现则有些打开大合。多次攻果岭落点都在果岭外的长草上,但基本上都能保住不掉杆。今天交出8只小鸟、2记柏忌,以单轮-6,总成绩-16杆紧追邓恩,排名第2位。

邓恩

“我无法形容现在的感觉。”艾尔维拉赛后依然觉得很兴奋:“这是难以置信的一周,我从没看见过如此多的观众在这个球场上。这很难让我集中注意力,太让人激动了。”

世界排名第4位的琼-拉姆依然在推杆上有些挣扎,本轮推丢了不少小鸟推,错失了领先机会。今天打下7只小鸟、1个柏忌的66杆,总成绩上升至-15杆,并列第3位。与之并列的还有欧巡赛的新秀球员亨里克-斯崔赫德。

值得注意的是拉姆已经连续6轮比赛有“6字头”的发挥了,算上上周的美国大师赛的后3轮,23岁的西班牙人持续的表现为68-65-69-67-68-66。极其火热的状态使得拉姆还是夺冠热门之一。

我国球员吴阿顺第三轮打出无柏忌的67杆(-5),一共推进5只小鸟。这是他本周首次交出低于70杆的成绩。在两轮赛后压线晋级,凭着这周六的表现,福建名将的排名上升至并列17位。周日的比赛,他有机会冲击本赛季的最佳成绩。此前,他的最好成绩为毛里求斯公开赛中的并列20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