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晚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3场英超 枪手曼联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7-18赛季英超第34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3场英超,纽卡对阵阿森纳、曼联PK西布朗、西汉姆对决斯托克城,敬请到时关注!

红魔出战!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0时30 纽卡斯尔VS阿森纳 会员场次

纽卡近况出色,上轮喜鹊在客场2-1击败莱斯特拿到联赛3连胜,贝尼特斯的球队目前积38分排在联赛第10位。此役纽卡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最近10次联赛交锋喜鹊都输给了对手,斯利马尼是可用的,贝大师没有伤病困扰,预计西班牙战术大师会沿用赢球阵容,盖尔和阿约泽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阿森纳虽然将重心放在了欧联赛场上,但近期他们在联赛上拿到3连胜,表现也十分出色。由于周中踢了一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硬仗,温格可能对阵容进行调整,奥巴梅扬将回到先发,美羊羊最近4轮联赛打进了5球,状态保持的很出色。扎卡可能因疾病缺席,拉姆塞和威尔谢尔能否出战要看队医评估,由于埃尔内尼的红牌上诉取得成功,埃及国脚将可以出战纽卡。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3时 曼联VS西布朗 免费场次

曼联上轮在客场3-2逆转击败死敌曼城,拿到一场极为提振士气的胜利。本轮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垫底队西布朗,由于本轮曼城在客场3-1击败热刺,如果红魔本轮输给对手的话,曼城就将提前5轮夺冠,穆帅的球队肯定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们会在主场全力争胜。预计卢卡库将适合比赛,罗梅罗依然伤缺,琼斯和布林德已经恢复训练并适合比赛。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曼联在客场2-1击败西布朗。

10轮不胜的西布朗只积21分垫底,目前他们距第17名的斯旺西有12分差距,如果本轮他们在客场输给曼联,很可能提前降级,所以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生死战。埃文斯受伤出战成疑,查德利和菲尔德可能适合比赛,斯图里奇是可用的。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 西汉姆VS斯托克城 会员场次

这是本轮最晚进行的比赛,西汉姆将在伦敦碗主场迎战斯托克城,莫耶斯的球队上轮在客场1-1与切尔西战平,最近2轮1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西汉姆积34分排在联赛第15位,他们仍然还需要抢分来彻底远离降级区。上轮替补进球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有望先发,科林斯、卡罗尔、里德、安东尼奥、奥比昂和布拉姆可能继续缺席。

对斯托克城来说,这也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上轮在主场1-2不敌热刺后陶工遭遇4连败,联赛上积27分排在倒数第2。兰伯特希望能带队拿到近10轮的首胜,上轮进球的迪乌夫可能继续突前,沙奇里也将被委以重任,舒波-莫廷将继续缺席。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