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蒂夫:梦想成为非洲最好球员 未来去阿森纳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近日,贵州恒丰外援斯蒂夫接受了《进球网》的专访,他表示未来希望能够加盟顶级联赛球队,梦想是去阿森纳踢球。

斯蒂夫来自西非小国冈比亚,由于速度出众,他还有这冈比亚C罗的美誉。上赛季,斯蒂夫在延边富德打出了名堂,是球队最佳射手,出场28次打进18球。不过延边降级后,斯蒂夫离开了球队,加盟了贵州恒丰。

对于前往中国踢球,斯蒂夫表示:“能够转会中国俱乐部,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会,我知道我的天赋对我来说很重要。当时有一名球探来冈比亚对我进行考察,他对我表示了兴趣,随后安排我去杭州绿城试训。我通过了试训,并且和他们签订了一份合同。不幸的是,我没有为绿城出场过,随后被租借到了延边。”

“在延边的第一个赛季,我打进了17球,给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延边给我提供了一份三年的永久转会合同。当你在冈比亚,想要成为职业球员很难,因为欧洲足球对冈比亚根本不感兴趣。但我从来没有停止过梦想成为球员,我一直不停的努力工作,相信有一天可以成为职业球员。幸运的是,我最终成为了幸运儿。”

谈及在中国踢球的感受,斯蒂夫表示:“中超联赛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因为中超有很多来自欧洲联赛的大牌球星。我努力向他们学习,并争取能达到他们的水平。上赛季,我打进18球,排名在伊哈洛、热尔维尼奥等顶级非洲球员和欧洲大牌球星之前,这让我感到自豪。”

斯蒂夫承认,自己是阿森纳的粉丝,德罗巴是他的偶像,也喜欢奥巴梅杨和马内,他梦想有一天能登陆英超加盟阿森纳。斯蒂夫表示:“我在中国很高兴,每一周都享受比赛,但每个孩子都有梦想,我梦想有一天能够成为非洲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我期待能够前往欧洲顶级联赛踢球。我是看着皇马和阿森纳比赛长大,我的哥哥是阿森纳球迷,我看过很多阿森纳比赛,也喜欢他们的踢球方式,我梦想着为阿森纳效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