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冠军助教欲再当主帅 将与尼克斯太阳会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被认为是尼克斯帅位最热门人选的大卫-菲兹戴尔,亲口确认会在下周接受他们的面试。

菲兹戴尔

今年43岁的菲兹戴尔昨天现身奥克兰,来探望自己的老朋友史蒂夫-科尔,并在勇士队的训练馆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菲兹戴尔同时透露,除了将与尼克斯会面外,自己下周还会接受太阳队的面试。

菲兹戴尔曾在热火队担任助理教练一职多年,随三巨头一起赢得了两座NBA总冠军奖杯。2016年夏天,他接受灰熊邀请,接替戴夫-乔尔格出任球队主帅,第一个赛季带队打出43胜39负的成绩,以西部第七身份闯进季后赛,首轮2-4被马刺淘汰出局。

本赛季,灰熊开季表现不佳,菲兹戴尔与当家球星马克-加索尔的关系也出现问题, 在赛季仅仅打了19场之后,被解除主教练职位。

尼克斯本赛季29胜53负无缘季后赛,赛季结束后第一时间抄掉了主帅杰夫-霍纳塞克。除了菲兹戴尔之外,杰里-斯塔克豪斯、马克-杰克逊、大卫-布拉特以及杰伊-怀特也都在他们的目标名单之内。

另外,太阳在赛季初就抄掉前任主帅厄尔-沃特森,之后由助理教练杰伊-特里亚诺代为执掌教鞭,目前也在寻觅新帅人选。此前,他们已经收到老鹰允许,和迈克-布登霍尔泽进行接触,同时,他们对菲兹戴尔也评价颇高。

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和总经理斯科特-佩里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寻觅到一位更懂新时代球员的教练,而年轻的菲兹戴尔看起来非常符合这一要求。在热火担任助教期间,菲兹戴尔与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都建立了很好的私人关系。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