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恢复顺利将增加训练强度 一周后接受复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勇士队官方公布了斯蒂芬-库里的伤势复查结果,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库里恢复顺利

“3月23日遭遇左膝内侧副韧带2级扭伤,并缺席了过去10场比赛的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于昨天接受了球队医务组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斯蒂芬自从受伤以来,情况取得了稳固的进展,因此,他将在未来几天时间里增加自己的场上恢复训练强度,其中包括更多的跑动和侧向移动。他将在一周后再次接受复查。”

勇士更新库里伤情

库里本赛季先后数次受伤,其中3月24日(当地时间23日)主场对老鹰的比赛中,刚刚摆脱踝伤困扰的他,复出首战就扭伤左膝,因此提前退出了常规赛的征程。

按照医生当初给出的恢复时间表,库里预计将在首轮末、第二轮初的某个时间点回归,而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先后两次表态:库里肯定不会参加季后赛首轮的比赛。

本赛季常规赛,库里一共出场51次,场均贡献26.4分5.1个篮板6.1次助攻,投篮、三分球以及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9.5%、42.3%以及92.1%,67.5%的真实投篮命中率高居联盟第一。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