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我理应入选一阵 詹姆斯不会来当三当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开拓者当家控卫达米安-利拉德日前参加了ESPN节目《The Jump》,通过视频连线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即将开启的季后赛,也谈到了许多其他话题。

利拉德

利拉德首先被问到如何看待季后赛首轮对鹈鹕的取胜机会,他的回答是:“我认为我们很有机会。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常规赛我们胜负各半,他们有AD,他们有霍勒迪、朗多、米罗蒂奇,他们有很多球员能够带来威胁。不过我们在这轮系列赛中享有主场优势,他们必须先来客场挑战我们。我们要利用好这一优势,守住主场,迎接挑战。我觉得我们胜算不小。”

随后,记者问利拉德对将在首轮与他直接对位的鹈鹕明星控卫朱-霍勒迪有何看法,利拉德回答道:“他或许在公众印象当中并未获得与自己实力相匹配的认可,但在球员当中,却拥有很高的评价。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进攻,还包括他的防守。和他对位从来都不容易,他曾入选过全明星,我们知道朱-霍勒迪有多出色,这会是一组艰难的对位,但我从不惧怕挑战,因此,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利拉德还认为,以自己今年的表现,有资格入选年度一阵:“是的,我应该入选一阵。我们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鉴于我们所取得的成功(我应该入选)。我每年都在进步,今年不同以往的地方在于,除了数据,我对比赛的影响力也在提升。我觉得自己打出了应有的水准,有资格入选一阵,至于最终结果,拭目以待吧。”

记者还与利拉德聊到了此前波特兰球迷租广告牌招募勒布朗-詹姆斯一事,在那块广告牌上,赫然写着:“勒布朗,达米安需要一个三当家。”

詹姆斯会不会来开拓者?

对于这一话题,利拉德笑着回答:“我觉得球迷打出这块广告牌这件事很酷,不过我很确定勒布朗去任何球队都不会是第三号选择。从球迷的角度,这是一种很有创意的做法,但如果真的有这种事情发生,我会感到非常惊讶。”

利拉德曾在近日再次表达对开拓者的忠诚,称自己虽然很想夺得总冠军,但想以一种艰难的方式去实现目标,即便最终无法夺冠,也无怨无悔。对于自己为何如此忠于波特兰,他也做出了回答:

“因为这是我开启职业生涯的地方,我的家人搬到了这里,生活得也很愉快。我们喜欢住在这里,而且球队的表现也不赖,能为这支球队效力感觉很棒。这里有理想的居住环境,有热情的球迷,我们收获过许多成功,虽未夺冠,但相信如果可能的话,很多球队都愿意和我们互换位置。冠军一年只有一个,而过去六年,我们大多数时候都是成功的。”

“对我而言,忠诚是一种个性,我愿意和身边的一人一起奋斗下去。如果最终没能获得回报,我也心甘情愿。”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