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榜首之战上海碾压浙江领跑积分榜

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深圳站比赛14日收官,当日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前一天刚刚攀升至积分榜榜首的浙江绍兴队0.5:4.5遭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重创,后者独自领跑积分榜。

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榜首之战上海碾压浙江领跑积分榜

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资料图

虽然“中国一哥”丁立人休战,但第三轮的比赛浙江绍兴依然大比分获胜,并与上海同积5分场分领跑。第四轮榜首两队相遇,丁立人继续轮休,但浙江绍兴没有延续前一天的发挥,丁亦昕弈和印度棋手哈丽卡为队伍拿下当日仅有的0.5分,上海队四胜一和拿下4.5分后占据积分榜首位。上届亚军重庆体彩队遭遇天津,俄罗斯外援安德列金力克王玥,重庆一胜四和3:2获胜;东道主深圳龙岗在另一场比赛中3.5:1.5大胜北京北奥队。当日其余三组对决全部以2.5:2.5结束,山东景芝酒业战平杭州银行队;广东鼎新高科队弈和成都蓓蕾俱乐部队;榜尾两支此前遭遇三连败的难兄难弟杭汽轮队与河北体彩队也握手言和。在深圳的四轮比赛全部结束后,上海、深圳与重庆保持不败位列前三,卫冕冠军三胜一平积7分,局分14分,深圳、重庆两胜两平,前者以局分12.5:11.5领先。按照联赛赛程安排,12支队伍将于5月下旬在南京进行第二站比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