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裘德赛2019年升级世锦赛 普利司通赛成历史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下赛季世锦赛将添新兵,原有的美巡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继续在田纳西孟菲斯的TPC南风球场举行。

近日,美巡赛总裁杰·莫纳汉宣布了这场新世锦赛的消息。他表示:“我们很高兴联邦快递冠名赞助这场世锦赛。联邦快递支持了圣裘德精英赛30年,而这场赛事对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的慈善义举影响甚远。”

自从1958年起,孟菲斯一直在美巡赛占有一席之地,圣裘德精英赛最初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举办,1989年移师TPC南风球场。1986年开始联邦快递一直冠名赞助这场美巡赛。

本赛季,圣裘德精英赛将于6月8-11日(美国公开赛前一周)进行,而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将在8月3-6日完成谢幕演出。下赛季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的举办时间尚未公布,但很大可能会填补普利司通邀请赛的8月“档期”。

除了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2018-2019赛季的另三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包括:墨西哥锦标赛(墨西哥墨西哥城),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得克萨斯奥斯汀)和汇丰冠军赛(上海)。

自1999年以来,俄亥俄州阿克伦的火石乡村俱乐部多次承办普利司通赛,只有一年除外。虽然告别了世锦赛,明年7月11日至14日,火石俱乐部将承办冠军巡回赛的一站,迎来50岁以上的赛场老兵。(阿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