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上半场确实让我非常失望 为球队的斗志而高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凭借吉鲁的梅开二度和阿扎尔的进球,切尔西在客场3-2逆转战胜了南安普顿,这也是蓝军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孔蒂至少在这场比赛之后还会是切尔西主帅

“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看到球队在下半场拿出正确的精神、激情和热忱。”孔蒂赛后表示:“上半场比赛中我们踢的不好,但不仅仅如此,对手比我们的节奏更快。我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失望,但我们必须为下半场的表现感到高兴。”

孔蒂接着说道:“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每场比赛都要展现出正确的激情,一直努力奋斗到最后,我们需要以尽可能高的排名结束本赛季。我不知道为什么球队缺少了欲望,不过这样的事情首先该怪主教练。重要的不是我们3-2赢下了比赛,而是我们看到了全队正确的反应,看到了球员眼中的战斗精神。”

“南安普顿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们在第一个进球后信心大增,因为他们在开局时非常紧张。”孔蒂说道:“对我们来说逆转比赛非常困难,所以我们必须要为自己展现出来的渴望而高兴。”

吉鲁替补登场后梅开二度,孔蒂也对法国人大加称赞:“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在下半场改变了一些东西,球队的欲望和斗志也变得不同了。”

对于吉鲁连续替补登场,孔蒂表示:“我们拥有两名前锋。吉鲁1月份加盟的时候,刚刚遭遇了非常严重的肌肉伤病,我努力为全队做出最佳的选择。在此前对阵莱斯特城和热刺的比赛中,莫拉塔都进球了。我拥有两位优秀的前锋,我努力做出正确的决定。”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