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YTG遭六连败 QG四连胜冲上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结束了第四周第四个比赛日的对决。阿泰发挥亮眼,XQ3-1送YTG六连败;黄大仙公孙离天秀发挥,QG3-2逆转击败GK状态回升,四连胜重回东部榜首,猫神与Hurt双双成就600杀里程碑。

划重点

  1. 阿泰状态火热大爆发,两连MVP助XQ再拿一分。
  2. YTG持续低迷难求一胜,开赛至今惨遭六连败。
  3. QGhappy双星闪耀,让二追三极限翻盘,送GK三连败。
  4. Hurt、猫神本场比赛第三局先后拿下600杀记录。继Knight、阿泰、伪装之后,成KPL第四位、第五位600杀先生。

今日最佳

KPL春季赛:YTG遭六连败  QG四连胜冲上榜首

今日赛果

KPL春季赛:YTG遭六连败  QG四连胜冲上榜首

最新积分榜

KPL春季赛:YTG遭六连败  QG四连胜冲上榜首

最佳选手排行榜

KPL春季赛:YTG遭六连败  QG四连胜冲上榜首

阿泰两连MVP XQ送YTG六连败

XQ(3-1)YTG

第一局比赛,双方在前期都偏向于平稳发育,在来到中期双方C位装备都各自成型之后,在暴君处爆发团战,XQ打出一波1换3后拿下优势。但YTG依靠拿暴君维持局势,双方在中期互有来网。最后一波围绕黑暗暴君团战,阿泰马可波罗天秀0换3,XQ一波推掉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XQ先下一城以1-0领先YTG。

第二局比赛,XQ抢到姜子牙体系打娜可露露野核,而YTG这边则凭借裴擒虎打野前期硬刚XQ,YTG也凭借裴擒虎在前期拿下优势。中期XQ依靠娜可露露多次秒对手C位稳住局势,随后双方在中期打的你来我往,双方鏖战30分钟,最终YTG凭借最后一波团战,几近团灭XQ之后一波推掉水晶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YTG成功扳回一城将比分追为1-1平。

第三局比赛,XQ再拿马可波罗自由人体系,在前期依靠Knight白起大招嘲讽住多人,XQ顺利拿下优势。随后马可波罗装备迅速成型,XQ在来到马可波罗强势期之后,迅速推塔拿龙奠定优势。最终XQ在连拿黑暗暴君和主宰之后,依靠巨大经济优势一波推掉水晶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XQ以2-1领先YTG,率先夺得赛点。

第四局比赛,XQ选择裴擒虎打野,XQ开局入侵YTG野区,尽管送出一血但以1换2拿下优势,XQ此后不断对YTG野区进行骚扰,抢夺野区资源占据经济优势。比赛第7分钟,XQ已经拿到5000经济的优势,并将YTG压入监狱局。最终XQ依靠良好的兵线,兵不血刃腿上高地,强拆水晶拿下第四局比赛的胜利。

QGhappy演绎极致翻盘 让二追三送GK三连败

QGhappy(3-2)GK

第一局比赛,QGhappy李元芳反蓝被抓交出一血,随后GK在击杀QG打野之后拿下优势,随后QGhappy依靠李元芳体系拿暴君打回局势。在中期双方互相拉扯,小团战不断。在最后一波主宰处团战当中,GK依靠黄大仙公孙离天秀拿下团战,团灭QG之后一举推掉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GK先下一城以1-0领先QGhappy。

第二局比赛,QGhappy开局依靠百里守约二技能反掉GK红BUFF,以3BUFF开局的QGhappy在前期打出压制局面,不断骚扰入侵野区拿下优势。但GK这边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出色,依靠水晶全队守下QG三次强攻后挽回局面。拿下主宰之后中路强势反打,一波推上高地,最终借助兵线强推水晶逆转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GK连下两局以2-0领先QGhappy,率先夺得赛点。

第三局比赛,GK祭出亚瑟边路针对QG的公孙离,GK也凭借前期打出优势,但随后QG在防守上做的非常稳健,GK在几次的着急进攻当中被QG抓住机会。QG在中期一波反打之后拿到主动权将GK压入监狱局。最终QGhappy顺利扳回一局,挽救一个赛点。将比分追为1-2。

第四局比赛,GK以裴擒虎打野强势入侵QG野区,但随后QG抓住机会反打,一波0换3拿下梦幻开局。随后QG将优势越拉越打,尽管中路GK展现出一定的反抗能力,但QG依靠最后一波鬼谷子拉到多人,QG一波小团灭之后,一举推掉水晶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QGhappy成功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

第五局比赛,比赛进入决赛局,双方在开局之后都非常的沉稳。在比赛进入到中期之后,双方在暴君处的团战,以QGhappy拿下优势结束。QG拿下优势之后越拉越大,在第10分钟时将GK压入监狱局。最终QG在拿下主宰之后,一波上高地,强推水晶拿下决胜局的胜利。

最终QGhappy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让二追三,演绎极限翻盘,逆转GK拿下四连胜冲上西部榜首。

今日看点:QG双星闪耀 猫神、刺痛双双600杀助力QG极限翻盘

在今天QGhappy与GK比赛当中,QGhappy在0-2的情况之下,第三局刺痛和猫神挺身而出,先后完成600杀记录,分别成为KPL历史第四位和第五位600杀先生。最终QGhappy也在刺痛和猫神强势表现的率领之下,让二追三极,演绎限翻盘拿下四连胜,登上西部赛区的榜首。

赛后有话说

“每个人目标都很明确,想拿冠军,每天训练都很刻苦。”

——XQ、随风

“伪装是最好的朋友,因为认识的久特别熟。”

——QGhappy、Cat

明日预告

KPL春季赛:YTG遭六连败  QG四连胜冲上榜首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