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神星光四射成头号大腿 追赶武磊争中超金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鲁能主场2-0轻取一方,塔尔德利依然是头号功臣。正是他的梅开二度,助橙衣军拿下3分。赛季迄今,塔神已经攻入7球,成为进攻端最值得信赖的大腿。

塔尔德利表现出色

梅开二度+造点+传空门机会!塔神星光四射

鲁能主场面对着一方时,塔尔德利依然是球队最闪耀的那颗星!正是凭借着他的出彩表现,助鲁能如愿战胜一方,终结2连败的颓势,重新走上胜利轨道。塔尔德利在场上不但具备着出色的破门能力,而且还是球队进攻的重要发起点和策应点,这也是最为难能可贵的。

塔尔德利攻入的第一粒入球,便是他一手包办的组织和临门一脚,当时塔神大禁区前的直塞,准确的找到了佩莱。随后塔神便又迅速穿插到禁区内,去接应同伴的传球,当鲁能连续传递后,塔尔德利敏锐的在门前接到刘洋的传中,随后以一脚抽射轻松洞穿了对手的球门,助鲁能打开了胜利之门。

塔尔德利第一个进球回放

下半时比赛,鲁能锁定胜局的入球,也完全是塔尔德利的功劳。正是他右路的传中球,造成周挺防守过程中的手球,这也为鲁能赢得点球的机会。一般创造点球的球员不会操刀主罚,但对于自信心爆棚的塔神来说,这却不是问题。他又亲自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助鲁能锁定胜局。

塔尔德利创造点球

塔尔德利命中点球

此外,塔尔德利还多次输送高质量的传球喂饼,但队友们却一次次的吐饼,这也让塔神颇为无奈。第66分钟时,塔尔德利便给陈哲超输送一记妙传,但随后陈哲超和金敬道的连续打门却皆未能建功。第84分钟时,塔神在右路拿球,吸引防守球员的注意后,又将球分给中路无人防守的吴兴涵。这时吴兴涵面对着大半个空门的机会,但他却匪夷所思的将球直接踢高,丧失继续扩大战果的机会。鲁能不只要依赖塔神,队友们也要给他以支援,将他送出的饼转化成得分才行!

吴兴涵浪费了塔尔德利创造的机会

塔神进球近鲁能八成!追赶武磊争射手王?

凭借着此番面对一方时的梅开二度,塔尔德利已经为鲁能攻入7粒入球,这也成为鲁能阵中当之无愧的大腿!首轮面对国安时,正是塔神在上半时便梅开二度,助鲁能早早确立起优势,为胜利奠定坚实基础。次轮主场面对重庆时,依然是塔神首开纪录,为球队取得领先。客场面对华夏时,塔神再次梅开二度表现抢眼,助鲁能以2-1客场带走三分。

在同贵州和恒大这两场较量,塔尔德利皆颗粒无收,鲁能也接连尝到失利的滋味。只要塔尔德利进球,鲁能便能取胜;若他不进球,鲁能便输球,这也成为鲁能走势的走势写照。要知道,鲁能一共只打进9个球,塔尔德利便贡献7粒入球,进球率占全队总进球数的77.8%!

目前塔尔德利已经攀升到射手榜的次席,距离领跑的武磊只有着2个球的差距。俨然间,塔尔德利已经具备争夺中超射手王的能力,这也是鲁能愿意看到的。一个状态神勇的塔尔德利,无疑将给鲁能带来巨大帮助。

从水塔到塔神!他已征服鲁能球迷

2015年时,塔尔德利初来乍到之际,状态并不理想,联赛只贡献6球5助攻,亚冠则颗粒无收仅有2助攻进账。2016赛季时,塔尔德利失去主力位置,联赛只贡献3球;虽然亚冠在小组赛和1/8决赛贡献4球,但仍然难以改变在二次报名时被替换,无缘1/4决赛的命运。那段时间的塔尔德利,遭到外界的普遍质疑,他也因此被戏谑的称之为“水塔”。

但在2017赛季时,塔尔德利终于迎来了爆发,他该赛季攻入15粒入球,一举摘下了“水塔”的帽子,尤其末轮的帽子戏法,助球队5-4战胜华夏,粉碎了华夏的亚冠梦想。正是因为塔尔德利的复苏,人们不再称他为“水塔”,而是改成他为塔神。

塔尔德利在本赛季里,则保持着更加高光的状态,前6轮已经攻入7球,效率要远远超过过往赛季。以目前的情形来看,塔尔德利若能一如既往的保持着高光状态,那么超过上赛季的15球纪录,迎来自己在中超的新进球纪录,那么将是不存在任何疑问的。对于鲁能来说,无疑也期待着塔尔德利能够持续高光,这也将令球队距离亚冠资格又近一步!(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