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尔德利:进球战术赛前就练过 鲁能需要一场胜利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中超第六轮,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大连一方,山东鲁能终结两连败,大连一方2平4负仍然未尝胜绩。赛后,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表示,自己的进球和球队的取胜,源于针对性的安排和训练。

塔尔德利破门

梅开二度的外援塔尔德利赛后表示,“经过了两连败之后,我们鲁能确实需要一场胜利,我们需要捍卫主场的荣誉,我能帮助球队获胜,我很高兴,送给所有支持球队的人。”

至于针对性的部署和安排,塔尔德利赛后透露,“教练组针对对手,做了很多安排,比如说第一个进球,就是全队根据赛前的训练配合之后进的球。”

塔尔德利第一个进球回放

塔尔德利创造点球

塔尔德利罚中自己创造的点球

谈到接下来的连续恶战和赛程,塔尔德利表示,“我们都很专注比赛,把主场该拿到的分数都拿到,希望在客场能拿到一些分数,全队期待着不错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