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不承认回避条款 J罗欧冠半决赛将反戈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马卡报》等媒体报道,J罗能够参加欧冠半决赛和皇马的比赛,欧足联并不认可租借回避条款。

J罗可以代表拜仁对阵皇马

由于在皇马出场机会不多,J罗被租借到了拜仁。在海因克斯接过拜仁教鞭后,J罗的状态越来越出色。欧冠半决赛抽签前,J罗层表示不希望在半决赛中对阵皇马,毕竟这是他曾经效力的球队,而且所有权也属于皇马。

不过最终拜仁还是和皇马相遇,那么J罗是否需要回避呢?欧足联相关规则早已给出了答案,没有回避条款可以阻止J罗参加和皇马的比赛。当然,皇马确实在很多外租球员中设置了回避条款,但欧足联在欧战赛事中并不承认。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欧冠半决赛切尔西对阵马竞时,当时为马竞效力的库尔图瓦也是租借身份,当时切尔西要求马竞给库尔图瓦的出场费,否则就让这名门将回避,但最终欧足联否决了切尔西的要求。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