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联邦接力赛牙买加仅获第3 博尔特:我退役太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在黄金海岸的卡拉拉体育场决出了男女4X100米接力冠军,英格兰队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金牌。南非队以38秒24创新国家纪录获得男子接力亚军,上届冠军牙买加队仅以38秒35获得季军。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赛后发推感叹:“我是不是退役太早了?”

4月9日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南非24岁选手希姆宾以10秒03夺冠。希姆宾的队友布鲁恩杰斯,以10秒17获得亚军,2011年大邱世锦赛男子百米冠军、牙买加队的布雷克以10秒19获得季军。

去年伦敦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英国队以37秒47夺冠,美国队37秒52获得亚军,日本队38秒04获得第三名。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第四棒接棒后弯道变直道后,突然大腿肌肉抽筋,博尔特痛苦倒地,一代巨星就此悲情告别赛场。

今天的这场英联邦运动会男子4X100米决赛,去年世锦赛该队的主力格米利因伤没有参赛,英格兰队最终以38秒13的成绩夺冠。南非队由这届比赛的百米亚军布鲁恩杰斯压阵,希姆宾跑最后一棒,结果该队以38秒24获得银牌,这个成绩也刷新了南非的国家纪录。

牙买加队四棒选手分别是:克拉克、贝利、威尔以及约翰-布雷克,最终该队以38秒35获得铜牌。四年前的格拉斯哥英联邦运动队,博尔特唯一一次参加并只参加了男子4X100米接力项目,博尔特率领队友以37秒58夺冠并刷新赛会纪录。看到自己退役后队友如此不给力,博尔特也在社交平台上吐槽:“我是不是退役太早了?”

布雷克赛后羞愧地说他要躲起来,不愿意见到博尔特。赛前博尔特曾对布雷克期许说:“不拿男子100米金牌,就不用回牙买加了。”布雷克说现在牙买加队正处于博尔特退役后的过渡期,他不认为牙买加队距离世界冠军水平很远,他在百米大战中失手是因为他比赛中意外绊了一下。

英格兰女队以42秒46获得女子4X100米接力冠军,牙买加队以42秒52获得亚军,尼日利亚队以42秒75获得季军。(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