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输绿城遭遇三连败 陈洋:队员心态起伏不定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陈洋

14日,中甲第6轮全面开打,在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辽宁沈阳宏运在主场1比2不敌浙江绿城。至此,在相继输给武汉卓尔和青岛黄海后,辽宁队在中甲联赛中遭遇到了三连败。队中的两名主力球员王皓和冯伯元均处于停赛期无法登场,或许影响到了辽宁队的作战能力。赛后,辽宁队主帅陈洋表示:“我们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队员在心态上起伏不定,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没有抓住机会。”

结束了三个连续的客场(北京北控、武汉卓尔、青岛黄海)比赛,辽宁队在本周迎来了主场作战的机会,面对浙江绿城,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但是,由于队中的两名大将均处于停赛期,对于辽宁队的攻击力是一个影响。王皓在主场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犯规,被足协追加处罚停赛,而冯伯元则是由于在客场与青岛黄海的比赛中出现不理智行为,被足协作出了停赛的处罚。两名大将的缺阵,直接影响到了辽宁队的战术布置和人员安排,尤其是冯伯元的缺阵,让辽宁队在前场又少了一个支点,老将詹姆斯也显得有些孤掌难鸣。

赛后,辽宁队主帅陈洋表示:“首先恭喜浙江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我们创造出了一些机会,而且有些机会是非常好的,但是队员在心态上还是起伏不定,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没有抓住机会。”陈洋认为,辽宁队的丢球也是在不经意之间发生的,这暴露出了队员在比赛中的注意力不够集中的短板,“但是,本场比赛队员在比赛场上能够全力以赴的应对比赛,在这一点上,我是非常感谢队员的努力。?”

连续三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而且由于上海申鑫和呼和浩特在本轮均取得胜利,辽宁队的排名已经暂时跌落到了第十名。或许在中甲联赛的征程中,辽宁队还需要逐步去适应中甲联赛的节奏。下周日(4月22日),辽宁队将在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能否在客场全身而退止住连败,是个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