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鲁能1-0一方 塔尔德利包抄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8中超第6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以1-0领先,第31分钟塔尔德利破门。

鲁能战一方

第1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

第2分钟盖坦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但却将皮球射的比较离谱,没能形成威胁。

第4分钟金强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通过将球射偏没形成威胁。

第6分钟鲁能中场输送过顶球,郑铮左路扛住防守球员后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佩莱在后卫的干扰下选择脚后跟打门,将球稍稍打偏。

第8分钟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盖坦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右路的卡拉斯科得到皮球,随后他一路带球到中路的大禁区前,他的打门打得太正,被门将轻松得到。

第13分钟一方获得角球,盖坦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丰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被门将直接得到。随后王大雷手抛球快速反击,塔尔德利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大禁区前准备打门时被破坏。

第17分钟一方前场获得3打2的机会,盖坦大禁区前将球分到右路,随后卡拉斯科并未贪功选择横敲,但远点的杨芳志想要抢点打门却未能包抄到位。

第23分钟鲁能长传反击,佩莱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制造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

第28分钟鲁能右路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没有队友抢到落点,防守球员奋力解围。

第31分钟塔尔德利输送直塞,佩莱禁区右路得到皮球,随后他将球横传,第一次被挡出,随后第二次传给了刘洋,刘洋再传中,门前包抄的塔尔德利轻松劲射建功,鲁能以1-0领先。

第36分钟一方获得角球,盖坦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丰特抢到落点甩头攻门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盖坦再次主罚角球,这一次被鲁能防守球员直接化解。

山东鲁能(4-4-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5-郑铮、35-戴琳、4-吉尔、6-王彤;

中场:11-刘洋(U23)(40’17-吴兴涵)、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33-金敬道;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大连一方(4-4-2):

门将:1-张翀;

后卫:12-周挺、5-丰特、13-王耀鹏(U23)、8-朱挺;

中场:10-卡拉斯科、15-金强、26-崔明安、9-盖坦;

前锋:20-汪晋贤(U23)、38-杨芳志(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