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年度最佳球员提名:丁丁萨拉赫领衔 曼城3人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4月14日星期六)晚间,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rofessional Footballers' Association,PFA)公布了年度最佳球员的6人候选名单,曼城三星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萨内,曼联门神德赫亚,托特纳姆热刺得分手哈里-凯恩,以及利物浦边锋萨拉赫傲然入选。【

英超职业球员工会年度最佳球员候选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城一路高歌猛进,32轮战罢,“蓝月亮”以27胜3平2负积84分的成绩高居榜首,目前该队领先于第2名、同城死敌曼联13分之多,冠军奖杯几乎已经不作第二人想。作为曼城队内的中场组织核心,德布劳内居功至伟,这位比利时国脚前腰场场亮相,并且交出了7个进球、15次助攻的亮眼答卷。在英超助攻榜上,德布劳内以15次的成绩领先于俱乐部队友萨内(12次)、大卫-席尔瓦(11次),曼城能够高居英超积分榜榜首,“丁丁”当记首功。

除了德布劳内之外,萨内、大卫-席尔瓦也入围了PFA年度最佳球员的6人候选名单。萨内目前以12次助攻的成绩位列英超助攻榜第2位,此外这位德国国脚边锋还在27场联赛中攻入了9粒进球,他是瓜迪奥拉战术体系中非常关键的一环。大卫-席尔瓦以11次助攻的成绩位列英超助攻榜第3位,同时这位西班牙国脚还在26场比赛中攻入了8粒进球,实际上他一直在与德布劳内扮演曼城中前场双核心的角色。

利物浦边锋萨拉赫无疑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最为闪耀的一颗明星,在重返英伦三岛之后的第1个赛季里,“埃及梅西”便在31场联赛中攻入了29粒进球,目前他以4个球的优势领跑英超射手榜。除了进球之外,助攻队友得分同样是萨拉赫的拿手好戏,本赛季至今,他已经9次助攻队友得分,目前他在英超助攻榜上排名并列第5位。值得关注的是,萨拉赫一人便参与了利物浦38粒进球,这一数据占到了红军联赛进球数(75球)的50%以上。

自从弗格森爵士挂印离去之后,曼联队内始终缺乏重量级的世界级球星压阵,不过德赫亚在红魔球门线前始终发挥着世界级球星的作用。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33轮英超联赛(曼联少赛1场)中,德赫亚场场亮相,在全联盟扑救次数榜上,这位西班牙国门目前以103次扑救的成绩位列第4位。在未来几周时间里,德赫亚不仅将角逐PFA年度最佳球员,他还将与曼城门将埃德森竞逐英超联赛金手套奖(颁发给这个赛季不失球场次最多的守门员)。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中锋哈里-凯恩依然保持着超高的进球率,这位英格兰当家前锋在31轮联赛中已经攻入了25粒进球,目前他暂时排名萨拉赫之后,位列英超射手榜第2位。除了25粒进球之外,哈里-凯恩还有2次助攻队友得分的经历,不过客观的说,与萨拉赫、德布劳内等热门球员相比,这位托特纳姆热刺一哥恐怕很难在本赛季的PFA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胜出。

在职业化程度非常高的英格兰足坛,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rofessional Footballers' Association,PFA)是多个评选年度最佳奖项的组织之一。除了PFA之外,英格兰足坛比较著名的年度最佳奖项,还分别由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Football Writers' Association,FWA)、英超联盟(Premier League)来评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