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荣耀冠名!“许宏志短道速滑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许宏志

近日,在平昌冬季奥运会上获得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银牌的许宏志来到黑龙江富锦市第七小学,为“许宏志短道速滑培训基地”揭牌。

据了解,2006年,许宏志被招入富锦市少年业余体校从事速度滑冰训练,2009年从富锦少年业余体校被招录到佳木斯市体校。经过努力,2012年许宏志顺利入伍解放军短道队,随着成绩越来越出色,他进入了国青队乃至国家队。

富锦市第七小学全体师生1200余人穿着整齐的服装集合在操场上,热烈欢迎许宏志的到来,第七小学速滑运动员为许宏志佩戴红领巾并献花祝贺。揭牌仪式上,许宏志首先致辞,他表示将制定一份系统的、长期有效的训练计划,以路地模仿和冰上实训相结合,全面讲解国内外先进的青少年速滑运动训练方法,使学生们能够熟练地、更好地掌握短道速滑技能,为国家输送更多的高水平运动员储备力量。

揭牌仪式后,许宏志与学校师生、校速滑队队员签名合影留念,许宏志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速滑运动训练方法,熟练掌握速滑技能,希望家乡能多多涌现出冰雪运动人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