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罕见!大风吹倒人和替补席 恶劣天气影响两队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贵州客场挑战人和,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人和替补席被大风吹倒。由于大风的天气,比赛中两队也多次被恶劣天气影响。

大风吹倒替补席

北京今日的天气大风一直持续不断,这也给人和与贵州的比赛带来了影响。在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人和替补席上的球员由于去热身,并未有人在替补席上就坐,因此替补席被北京的大风直接吹倒,好在没有球员被替补席砸到。

大风吹倒替补席

北京的大风天气也间接影响到了双方的比赛。在比赛中,张思鹏开大脚也多次被大风影响到,多次出现见高不见远的情况。但相对来说,大风的恶劣天气对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

比赛后,曼萨诺也对今天的天气念念有词,因为下半场大风的风向问题,曼萨诺表示传球的精准度比较低,从而导致了第二个丢球。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