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摩纳哥前瞻:巅峰大战 冠军悬念或揭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4月15日晚21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3轮上演天王山之战,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摩纳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再战摩纳哥

比赛看点:

巴黎若胜提前5轮夺冠: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轮联赛中1比1憾平圣埃蒂安,9连胜被终结的同时,也未能提前6轮夺冠。不过最近10轮大巴黎获得9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法甲积分榜上依旧握有14分的领先优势。此番和摩纳哥上演天王山之战,如果能够主场奏凯,巴黎圣日耳曼就将提前5轮获得法甲冠军,为此他们势必全力以赴。

摩纳哥近17轮不败:摩纳哥在上轮法甲联赛中2比1击败南特,最近17轮联赛他们12胜5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落后巴黎圣日耳曼14分。本轮摩纳哥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们并不想巴黎圣日耳曼踩着自己的肩膀夺冠。所以这场法甲的巅峰对决,摩纳哥也将全力争取能够从客场抢分。

超强攻击力大对决:尽管内马尔因伤缺阵,但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各项赛事已经打入35球,其中法甲24球领跑射手榜。他在代表巴黎的241场比赛中打入165个进球。而姆巴佩也有19球和16次助攻的数据,迪马利亚则同样打入19球,其中法甲9球。摩纳哥方面,洛佩斯最近7轮法甲场场破门打入8球,而法尔考上轮也传射建功,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入18球,仅次于卡瓦尼和内马尔排名射手榜第三位。此番两队的攻击大对决颇值得期待。

交锋往绩摩纳哥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97次交锋记录,摩纳哥44胜27平26负占据上风,进124球失93球。其中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战绩为19胜12平15负,进50球失47球。不过两队最近5次交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

赛前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有机会在主场球迷面前提前夺冠,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如愿以偿。”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金彭贝、内马尔

摩纳哥:佩莱格里、特劳雷、贝纳利奥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19号拉斯-迪亚拉、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24号拉吉

后腰:2号法比尼奥、8号穆蒂尼奥

中场:20号洛佩斯、14号凯塔、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