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2-1贵州主场首胜 阿约维传射朱宝杰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5点30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6轮,北京人和队主场2-1战胜贵州恒丰队结束两连败,同时迎来本赛季主场首胜。第14分钟,朱宝杰禁区内推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斯蒂夫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74分钟,阿约维禁区内倒地扫射破门再次反超比分。

阿约维贡献制胜球

比赛焦点

人和队迎来主场首胜:上轮,人和队本赛季首个主场0-2负于申花队,同时遭遇了两连败。随着本场比赛2-1战胜贵州,人和队也迎来了主场首胜并结束两连败。

阿约维传射建功伤退:阿约维是人和队获胜最大功臣,他先是助攻朱宝杰破门。下半场,自己又攻入一球。可惜,终场前他因伤提前下场。

贵州恒丰遭遇两连败:贵州队上轮主场0-1负于权健队,本轮又客场输给人和队遭遇两连败。前6轮1胜5负,仅在鲁能队身上拿到3分。

精彩回放

范云龙打门

第6分钟,范云龙前场右路得球后和斯蒂夫打出撞墙式配合,范云龙大禁区前沿右侧突施冷箭,皮球擦着右侧门柱偏出底线。

马里奥-苏亚雷斯远射

第11分钟,法图斯中圈弧附近得球后分给麦麦提艾力,麦麦提艾力带到前场左路后横敲,朱征宇得球后大禁区前沿回做,苏亚雷斯迎球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朱宝杰进球

第14分钟,阿约维前场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低平球横敲,朱宝杰小禁区左侧迎球顺势推射,尽管张思鹏扑了一下,但皮球还是缓缓滚进球门,1-0,人和队取得领先。

伊沃失良机

第18分钟,人和队中圈附近长传到前场,阿约维大禁区前沿背对球门胸部停球后转身斜塞禁区右侧,伊沃插上在法图斯的干扰下无法起脚打门,人和队错失一次射门良机。

阿约维险些破门

第20分钟,奥古斯托中场送出直传,阿约维前场右路快速前插形成单刀,他禁区内面对张思鹏起脚挑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偏出底线。

阿约维强力头球

第32分钟,人和队前场右路大力掷出界外球到禁区内,阿约维头球摆脱被杜威头球解围出来。饶伟辉禁区外左路得球后弧线球传中,阿约维小禁区前甩头攻门角度太正被张思鹏扑住。阿约维头球攻门后随即受伤倒地,好在经过治疗并无大碍。

斯蒂夫扳平比分

补时阶段,范云龙前场左路弧线球传中,斯蒂夫禁区前点插上甩头攻门破网,1-1,贵州队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46分钟,朱征宇前场左路突入禁区没有射门机会随即横敲,苏亚雷斯得球后分给闵俊麟,后者迎球怒射,皮球打在人和队员身上被解围。

范云龙远射

第52分钟,斯蒂夫前场中路得球后斜传左侧,范云龙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连续内切,起脚弧线球打门,皮球擦着右侧门柱出了底线。

第54分钟,范云龙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横敲中路被解围,苏亚雷斯禁区外迎球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大风吹倒替补席

第55分钟,人和替补席被北京的大风直接吹倒,北京的大风天气也间接影响到了双方的比赛。

伊沃单刀并未打进

第57分钟,法图斯后场解围失误,伊沃前场右路晃开法图斯铲球加速突破形成单刀,他带球突入禁区扣开两名贵州队员防守后起脚打门,张思鹏伸腿将皮球挡出边线。

第66分钟,朱宝杰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内,刘健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张思鹏献神扑

第68分钟,人和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朱宝杰主罚传到禁区左侧后点,刘健迎球垫射,张思鹏在球门线上将球按住。主裁判马宁没有选择回看VAR,慢镜头回放显示皮球整体并未完全越过球门线。

第74分钟,朱宝杰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左侧,阿约维力压法图斯头球攻门,他倒地后顺势扫射,皮球打在伊明江腿上又反弹到自己腿上弹进破门。由于此球存在一定争议,马宁联系视频助理裁判后,自己又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后确认进球有效。2-1,人和队再次取得领先。

阿约维打入一粒入球

马宁看视频回放

第87分钟,朱宝杰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中路,刚刚替补上场的向汉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最终,人和队2-1战胜贵州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贵州队领先人和队5个百分点。射门次数,人和队14-7是贵州队2倍。射正次数,人和队7次,贵州队只有1次。角球比7-1,人和队领先;任意比18-22,贵州队领先。从全场比赛来看,人和队胜在把握机会能力上。

赛后声音

贵州队主教练曼萨诺:今天我们技战术没执行到位,也受到风向影响,对比赛持续性有影响。传球成功率有点低,本来想拿走一分,我们争取在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里拿分。今天首发三个U23,一定程度也是响应新政。这主要是因为之前换人的时候,都是比分落后的时候把他们派上场,今天让他们首发,是为了给他们信心。

人和队队员朱宝杰:这球阿约维传的好,我只是正好碰巧跑到那个点,运气不错,蹭了一下正好打裆进去。上一场教练总结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门前最后一下不行,可能运气也差了一点。今天我的发挥,我给自己打7分、8分吧,还有需要进步的空间,感谢主教练给我这个机会,我也很珍惜这个机会。希望一场比一场好,我们一场一场的拼下来,完成保级这个任务。

首发阵容

北京人和队: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27-刘健、5-万厚良;

后腰:8-奥古斯托、13-史亮;

中场:22-王刚、20-曹永竞(U23)(第65分钟 2-于斌(U23))、10-伊沃(第73分钟 33-王楚)、11-朱宝杰;

前锋:17-阿约维(第85分钟 16-向汉天(U23));

贵州恒丰队: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1-蒋亮、3-法图斯、35-杜威、2-唐鑫;

后腰:6-范云龙(第79分钟 10-切里)、26-苏亚雷斯;

中场:32-麦麦提艾力(U23)(第43分钟 18-闵俊麟)、14-朱征宇(U23)、8-张源(U23)(第46分钟 17-伊明江);

前锋:9-斯蒂夫;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