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VS多特前瞻:鲁尔德比战 德甲亚军之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15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上演鲁尔德比大战,多特蒙德坐镇客场挑战沙尔克。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沙尔克VS多特前瞻:鲁尔德比战 德甲亚军之争

鲁尔区德比一触即发

比赛看点:

德比大战多特客场争胜:多特蒙德在上轮德甲联赛中3比0大胜斯图加特,在积分榜上他们依旧排名第三,但距离第二的沙尔克只差1分。火爆的鲁尔区德比大战一触即发,本场比赛也将直接决定本赛季德甲亚军的归属。最近7轮德甲客场比赛,多特蒙德仅仅在上轮输给拜仁慕尼黑。此番他们也期待能够击败沙尔克,反超对手重返第二的排名。

沙尔克争主场5连胜:沙尔克在上轮爆冷2比3负于汉堡,德甲6连胜势头终结。虽然依旧排名次席,但优势只剩1分。本轮如果能够击败多特蒙德,沙尔克就将把分差拉开到4分,巩固第二的座次。最近4场主场赛事,沙尔克获得全胜。德国媒体将本场视为本赛季德甲亚军争夺战,沙尔克也将全力以赴争取主场的5连胜。

沙尔克VS多特前瞻:鲁尔德比战 德甲亚军之争

虽然上轮客场不敌汉堡 但沙尔克已经取得主场4连胜

巴舒亚伊争连场破门:冬窗加盟多特蒙德的巴舒亚伊各项赛事已经攻入9球,完美接替奥巴梅扬。在上轮和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巴舒亚伊也有一球斩获。此番客场挑战沙尔克,巴舒亚伊的状态将直接决定比赛的成败。而在沙尔克方面,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预测伯格施塔勒将出任首发中锋,而迪桑托和埃姆博洛只能替补待命。

交锋往绩沙尔克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00次交锋记录,沙尔克35胜31平34负稍占上风,进144球失154球。其中主场对阵多特蒙德,沙尔克战绩为23胜15平13负,进89球失69球。两队最近4次交锋均以平局收场,最近6战多特蒙德2胜4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沙尔克:兰格尔、巴巴-拉赫曼、纳斯塔西奇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格雷罗、扎加杜、香川真司、罗德

预计首发阵容:

沙尔克(3-4-2-1):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17号斯坦布里、29号纳尔多、20号克雷尔

中场:18号卡利久里、10号本塔勒布、7号迈尔、24号奥奇普卡

前腰:25号阿里特、8号格雷茨卡

前锋:19号伯格施塔勒

多特蒙德(4-2-3-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29号施梅尔策

后腰:8号沙欣、19号达霍德

中场:22号普利西奇、11号罗伊斯、20号菲利普

前锋:44号巴舒亚伊

主裁判:格拉夫

助理裁判:克莱夫、辛恩

第四官员:施罗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