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出战瓦伦西亚的18人名单

2018年04月14日14: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基蒂奇、迪涅、耶里-米纳和比达尔缺席18人名单。

出战瓦伦西亚的18人名单

北京时间4月14日22:15,西甲第32轮,巴萨将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出战这场比赛的18人名单。

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西莱森、库蒂尼奥、保利尼奥、阿尔卡塞尔、阿尔巴、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

在对阵罗马的欧冠1/4决赛中,拉基蒂奇左手手指骨折,他无缘本轮联赛。迪涅未能完全康复,也没有入选名单。耶里-米纳和比达尔因技术原因落选。

周五的训练课

本周五,在公布名单前,一线队在比拉诺瓦训练场举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所有可用球员出席。B队球员卡莱斯-阿莱纳和阿德里亚-奥托拉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