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我们还有很多要去赢得

2018年04月14日14: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还有很多东西要去赢得,他希望球迷们能继续支持巴萨。

巴尔韦德:我们还有很多要去赢得

北京时间4月14日22:15,西甲第32轮,巴萨将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周中欧冠巴萨被罗马淘汰,记者们的提问首先围绕欧冠话题展开,巴尔韦德回答道:“我们现在处于艰难时刻,仅次于去年8月。周中的失利让人失望,尤其是对球迷们而言。但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去赢得,我们不能输掉周末的联赛,我们将在球迷们面前重新赢得胜利。”

记者请巴尔韦德谈谈对自己的看法。巴尔韦德说道:“我的执教生涯经历过很多低谷,现在不是最糟糕的经历。球队现在目标是赢得周末比赛的胜利。”

有记者指出,周中欧冠巴萨主帅的战术策略过于保守。巴尔韦德回应道:“每个人看待问题都有自己的观点。那一场失败,自然会引起很多不同的看法,我在出任巴萨主教练之前就已经预感到了。巴萨很长时间没有在欧冠输球了,很多人会不习惯这种输球的感觉。我接受外界的批评,我承担我应该承担的所有责任。对这些批评,我并不感到意外。”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巴尔韦德表示:“我们接下来要专注于西甲联赛,再拿10分就能夺冠,赢下明天的比赛,距离冠军就只差7分了。赛季开始时如果有人说4月份能够距离冠军如此接近,我是不会相信的。希望球迷们能够继续支持球队,陪伴球队赢得我们能够赢得的荣誉。”

有记者关心梅西的状态,巴尔韦德介绍道:“梅西还有很多荣誉可以去赢取,他配得上更多的欧冠奖杯,再次被挡在八强之外谁也不好受。现在我们都需要重整旗鼓。梅西已经拿到了4次欧冠冠军,未来他还会赢得更多。”

欧冠失利后,有传闻说梅西和皮克质疑巴尔韦德的战术。当记者指出这事时,巴尔韦德回应道:“我没有什么可解释的,这些事情根本就没有发生。”

有记者指出,巴萨在球员轮换方面做得不好。巴尔韦德对此解释道:“其实我们一直在轮换球员,有些球员出场次数多,有些球员出场少,每一名球员都在我们的计划中。总体上,球员们的身体情况都不错。我知道你们指的是什么,我也希望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不要受伤,但是伤病是球员职业生涯不可避免的事情。”

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的发布会在巴尔韦德之前召开。最后,巴尔韦德说道:“我知道马塞利诺说了什么,他渴望瓦伦西亚能取得一个成功的赛季,我同样也渴望巴萨取得一个伟大的赛季。上一次与瓦伦西亚交手时比赛就很艰难,明天的比赛同样不会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