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将帅齐赞主场球迷 AK47:向他们致敬

俄罗斯主场球迷热情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在2019年男篮世预赛欧洲区前两个窗口期赛事结束后,俄罗斯队以2胜2负的战绩排在F组第二名,位列4战全胜的法国队之后。对于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俄罗斯将帅齐赞是主队球迷给予了他们力量。

去年11月27日,俄罗斯队世预赛首个主场对阵比利时队,有3500名观众见证了主队以76-69击败对手。今年2月25日,有7000名观众到现场为俄罗斯队呐喊,主队以70-53战胜了波黑队。

在战胜波黑队的比赛中,弗里德松得到了16分和8个篮板,他称主场球迷是球队的第六人,“能够在坐满观众的主场打球,非常令人兴奋,”弗里德松说,“我很高兴我们和球迷们一同赢下了比赛。”

“他们使我们不断前进,尤其是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组织后卫尤科霍夫说,和尤科霍夫一样,主帅谢尔盖耶维奇也认为“球迷给了我们能量。”

后卫库拉金补充道:“球迷们帮助了我们很多,鼓励我们不断前进,给了我们力量。”卡拉塞夫表示:“能得到这样的支持很酷,很开心能够和观众中一同参与到比赛中来。”

世预赛的新赛制给了球迷们现场观战的机会,比赛也不仅仅只在首都举行,而是在某个国家的各个不同城市举办。

俄罗斯篮球传奇,目前俄罗斯篮球联合会主席基里连科认为,球迷们创造了良好的主场氛围,“我想向俄罗斯的主场观众们致敬,他们促使俄罗斯队不断前进。”基里连科说。

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俄罗斯队将在6月29日对阵比利时队,三天后主场迎战法国队。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