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高尔夫公开赛拉姆第5名 邓恩领跑吴阿顺晋级

保罗-邓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欧巡赛-西班牙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保罗-邓恩继续处于领先位置。琼-拉姆落后4杆并列第5位,我国球员吴阿顺连续两轮交出-2杆压线晋级。

爱尔兰人邓恩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他打出惊人的9只小鸟、2个柏忌,交出单轮-7杆,以总成绩-13单独领跑。

这是25岁的邓恩职业生涯的新纪录。他从未在欧巡赛中36洞后处于领先位置,此前,他的两轮最佳成绩为-10杆。而-13杆也平了拥有91届历史的西班牙公开赛的36洞最佳纪录。

“其实这只是平常的一天。”邓恩表示:“我照常打球,没有太在意成绩。然而成绩就自己出来了。今天早上球场的环境可以说是近几天最好的,很稳定。”

去年邓恩曾在英国大师赛上击败罗里-麦克罗伊,赢下首个欧巡赛冠军。

并列第2位的球员成绩为-10杆,落后邓恩3杆,包括曾6度赢得欧巡赛的澳大利亚球员布雷特-拉姆福德、2013年佛山公开赛冠军纳乔-艾尔维拉、曾在深圳国际赛打出单轮-10杆的卡勒姆-辛克文。

吴阿顺成绩卡

夺冠大热门、世界排名第4位的琼-拉姆出发首洞就拿下老鹰,然后在5号洞又抓获小鸟,前九洞以-3杆转场。虽然11、13号洞又打下小鸟,但在12号洞攻果岭的时候下水,吞下双柏忌。最后一洞,他以小鸟收杆。本轮一共打下1只老鹰、4只小鸟、1记双柏忌的68杆,总成绩-9并列第5位。

“今天我在果岭外的击球效果是我记忆中发挥最好的。”23岁的拉姆说道:“我只在12号洞犯了1次错误。除此以外果岭之外的击球都是极好的,开球基本是指哪打哪。”

“长杆、短杆都不能要求更高了,但我的推杆却不太理想。我有很多小鸟推都错过了,而且都只差毫厘,真的让人很沮丧。”

与拉姆并列第5位的还有首轮并列领先者马克-沃伦、交出单轮65杆的罗伯特-洛克、2017年中东及北非巡回赛奖金王亨里克-斯崔赫德。

英格兰人安迪-苏利文打出了本周全场最好的成绩,他拿下2个老鹰、5只小鸟无柏忌的63杆(-9),总成绩-6并列第23位。

福建名将吴阿顺今天在前九洞只有1记柏忌,但在后九洞3次抓住小鸟机会。连续两轮交出-2杆的记分卡,总成绩-4杆,压线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